春武里宣布 280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和 2 例新的死亡病例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280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320人康复出院

  • 2例新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280 例新确诊病例 今天的 Covid-19 病例有 2 例新死亡,4 月 XNUMX 日h.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102,351 例 Covid-19 病例,5,572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726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320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96,053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至于昨天新增的两名死者,分别是一名67岁的男长者和一名79岁的女长者。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的说法,他们是他们家庭中先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他们有慢性健康问题并接种了疫苗。

春武里共有 1,711,582 人至少接种了第一剂 Covid19 疫苗,占总人口的 73.33%。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70, 是拉差 73, Banglamung(芭堤雅)24, Panat Nikhom 17、Sattahip 21、Ban Bueang 2、Phan Thong 8、Bor Thong 11、Nong Yai 1、Sattahip 9 的士兵以及从外省转移到医疗的 44 人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31例
  2. 集群,梭桃邑的士兵,9例
  3. Cluster, Siam Denzo Menufacturing comapny in Phan Thong, 6 例
  4. Cluster, BT Auto Parts company in Mueang Chonburi, 4 案例
  5.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10例
  6. 4名医务人员
  7. 从曼谷的危险地区回来 - 2 例,罗勇 - 2 例,孔敬 - 1 例和 Chachoengsao - 1 例
  8.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调查中),15例
  9. 目前正在调查 45 起案件,以了解他们是如何感染 Covid-19 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