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明星希望在黑山举行的第四届泰国混合赛中效仿职业选手

泰国华欣——

年轻的业余爱好者将在 3 月 16 日至 19 日期间在华欣黑山高尔夫度假村举办的由 TrustGolf 举办的 XNUMX 万泰铢泰国混合赛中掷骰子,向专业人士学习。

少年神童 Ratchanon Chantananuwat 和其他三名年轻人 – Eila Galitsky、Choncheewa Wongsarat 和 Prompot Songkrod 将在第四届泰国混合赛事中与由前冠军 Arpichaya Yubol 和 Chapchai Nirat 领导的职业明星一起竞争,该赛事将根据针对 COVID-19 的严格协议进行。

14 岁的 Ratchanon 将在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中获得一系列前 10 名,包括 XNUMX 月初在 Singha Laguna Phuket 获得亚军。

“我参加了第一届和第二届泰国混合赛事,很有趣。 能够同时与职业男性和女性选手竞争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我曾经和 Atthaya Thikikul(第一和第二版的亚军)在同一组比赛,她的开球距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拉查农说,他获得并列 32nd 4th 和5th 轴车削中心th 分别在第一和第二泰国混合。

“关于黑山,果岭并不容易。 如果你击中了错误的位置或错过了球道,你最终会失去分数,”拉查农补充说,他的短期目标是在赛季结束前最终赢得冠军。

同为 14 岁的 Elia 在之前在七岩湖景度假村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泰国混合赛事中赢得了最佳女子业余选手。 她与 Pannapa Polnamin 并列第 286 位,共击出 28 杆。

“我很高兴能参加第三届泰国混合赛,在那里我从职业选手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过,我之前从未在黑山玩过。 但我过去常常看现场报道,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来自清迈省的 Elia 说。

然而,这位少年将不得不从两周前在泰国业余公开赛中受伤的背部受伤中恢复过来。

“医生建议我休息一周。 在那之后,我将恢复我的训练并专注于我的健身。 今年到目前为止,我的成绩一直很好,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比去年还多,”埃利亚说。

对于 Choncheewa 和 Prompat 来说,他们很高兴能在泰国唯一一场让男女球员相互对抗的锦标赛中首次亮相。

“实际上,我申请了第二届泰国混合,但由于 COVID-19 的情况,我无法加入。 随着情况越来越好,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参加比赛。 我正在努力提高我在 100 码以下的射门,我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泰国混合赛中从职业选手那里获得尽可能多的经验,”同样 14 岁的 Chonticha 说。

来自巴吞他尼的 17 岁的 Prompat 在之前的比赛中远非令人印象深刻之后,希望在黑山扭转他的赛季。

“今年我参加了六项赛事,但我仍然对自己的状态不太满意。 我正在努力打短杆,希望能在第四届泰国混合赛中脱颖而出。”

第四届泰国混合赛事将在标准杆 72 杆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该俱乐部距离男子发球台 7,246 码,距离女子发球台 6,303 码。 打完 36 洞后,排名前 60 位的选手将进入周末比赛,获胜者将获得丰厚的 450,000 泰铢奖金。

泰国混合赛由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 TrustGolf 组织,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曼谷银行、B.Grimm Company、邦德控股、 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和华欣黑山高尔夫度假村。

球迷可以在AISPLAY APP上观看比赛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golfclub,以及在锦标赛期间从上午 9 点开始在 TrustGolf Youtube 频道。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为国际赛事提供了支持,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与 2021-2025 年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巡赛。 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为泰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TrustGolf 还在全球舞台上为泰国球员提供支持。 该公司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爵士Janewattananond签约,后者是目前亚洲巡回赛的排名第一的球员。 TrustGolf 赞助的其他球员包括 Prom Meesawat、Pavit Tangkamolprasert、Danthai Boonma、Wichanee Meechai、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 和 Prima Thammaraks。

2021年,共有2021场由TrustGolf系列主办的TrustGolf巡回赛泰国混合赛将于17年举行,总奖金为XNUMX万泰铢。

业余组和青少年组分别举办了2019年TrustGolf泰国大师赛、2020年TrustGolf Pro-Am锦标赛和XNUMX年泰国学院高尔夫球队锦标赛。

该公司还创建了 Trust Golf Scholarship 以支持年轻球员,并提供参加 2021 年由 TrustGolf 赛事主办的泰国混合赛的机会。它还为年轻高尔夫球手组织了项目和锦标赛,例如 TrustGolf Scholarship、Golf to School 和 TrustGolf 2021 年业余预选赛,其中选择了参加女子业余亚太地区(WAAP)、IMG 学院青年世界佛罗里达挑战赛的球员。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