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摧毁了芭堤雅的迪斯科舞厅,估计损失达 XNUMX 万泰铢

芭堤雅——

今天中午(3 月 XNUMX 日),一场大火烧毁了 Banglamung/芭堤雅地区的一家迪斯科酒吧rd)。 没有受伤报告。 据熟悉正在进行的调查的人士称,损失的总成本约为 XNUMX 万泰铢。

芭堤雅市消防员在中午左右在 Nongprue 的 Laser Disco 酒吧接到火灾通知,在当前的 Covid-19 法规和规则之前,该酒吧以前主要针对泰国国内游客,目前夜生活场所已连续七个月关闭自 2020 年初以来,总共有大约五个月的时间。

消防员带着六辆消防车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大火燃烧着浓烟。 消防员设法控制了火势,但火势没有蔓延到附近的任何企业,但现场的消防员估计迪斯科舞厅几乎全部损失。

Laser Disco 的所有者、35 岁的 Arthitaya Atachi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在两年前就在 Covid-19 之前开设了这家酒吧。 但是,由于 Covid -19 大流行,该场所在大流行的大部分时间都暂时关闭。”

“迪斯科的水和电之前都被切断了。 然而,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并正在准备迎接春武里和芭堤雅官员的宽慰,以允许夜生活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开放。” 阿提塔亚继续说道。

“今天,3 月 XNUMX 日,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在火灾开始前看到酒吧冒出一些烟雾。 不幸的是,俱乐部已经被大火烧毁了。” 阿提塔亚说。

Banglamung法医警方正在进行全面调查,以找出火灾的确切原因。 据官员和业主称,到目前为止,损失的成本估计为 XNUMX 万泰铢,没有给出起火的初步原因,也不清楚场地是否有保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