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在 2022 年世界旅游市场推出“2021 年泰国旅游年”

02伦敦,十一月2021 – 泰国旅游局 (TAT) 推出了最新的旅游营销活动“2022 年泰国旅游年”,其中​​包括一系列战略活动,以促进泰国重新开启“惊人的新篇章” ™ 将于 1 年 3 月 2021 日至 XNUMX 日在世界领先的旅游贸易展之一——世界旅游市场 (WTM) 上展示旅游新常态。

TAT 在 WTM 2021

今年是40thTAT 参加 WTM 的年份,WTM 于 1 月 3 日至 8 日以现场活动的形式在伦敦 Excel 举行,并于 9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以虚拟活动的形式举行。

泰国参加 2021 年 WTM 得到了乌汶叻公主的慷慨支持,她抽出时间出席了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举行的“神奇泰国:皇家晚宴”,并鼓励泰国旅游专业人士在危机时期认识到机遇并加入进来共同努力成为一个好的东道主,以确保泰国仍然是一个可持续的首选目的地。 公主还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再次访问泰国这个微笑之国,体验泰国著名的热情好客之道。

同样在 1 年 2021 月 2021 日,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主持了 WTM XNUMX 泰国馆的开幕式,该馆由包括 Centara Hotels and Resorts、Dusit Hotels &度假村、Minor Hotels、The Standard Hotels 和 Wattana 酒店营销顾问; Asia Thailand、Diethelm Travel Thailand、Discova 和 Easia Travel 等旅行社,以及 SALT Representation、Red Elephant Reps 和 The MC Collection 等旅游代表。

泰国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泰国旅游局正在利用 2021 年 WTM 作为平台,向全世界推出我们新的营销活动,即 2022 年泰国旅游年。 利用泰国皇家政府的生物循环绿色或 BCG 经济模式以及我们对负责任和可持续旅游业的持续推动,我们明年的新营销活动将强调泰国在生物多样性和文化丰富性方面的优势。 “惊人的新篇章”概念。 随着世界走出 COVID-19 时代,这将重申王国作为顶级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形象,并采取所有健康和安全措施。”

在 WTM 2021 期间,TAT 还与英国航空公司和 TUI 签署了意向书 (LoI),以组建
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促进泰国成为英国和世界各地旅行者的首选目的地。

访问泰国年 2022

“2022 年泰国旅游年”将提供 3 个“惊人的新篇章”,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泰国体验。

第一章,即第一章,TAT 将重点介绍能够唤醒旅行者五种感官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例如,美味的泰国美食和遍布整个王国的风景如画的自然风光。

在名为 The One You Love 的第 2 章中,TAT 将专注于家庭、夫妻和朋友等特定细分市场,并邀请他们一起在泰国创造美好的回忆。 特别是曼谷、普吉岛和清迈,凭借其美丽的海滩、山区度假胜地和充满活力的城市魅力,将被宣传为婚礼和蜜月旅行的热门目的地。

第 3 章“我们关心的地球”将重点介绍大自然因 COVID-19 疫情而恢复活力的机会如何提高了世界各地旅行者的生态旅游意识,以及他们的行为如何影响环境。 荒野旅游(逃亡者)和邪教度假(意识)等旅游领域的出现也将表明,旅行者的行为已经发生变化,倾向于花更多时间在大自然中,并越来越意识到自己对自然资源的影响。

此外,其他需要强调的领域包括美食、健康和保健,以及工作,当 COVID-19 大流行的到来将允许人们远程工作和享受假期时,这已成为一种增长趋势。

泰国旅游情况

从 2021 年 85,845 月到 60,649 年 1 月,泰国通过沙盒计划、特殊旅游签证 (STV)、泰国特权卡和医疗旅游等各种入境计划共接待了 31 名海外游客。 特别是普吉岛沙盒计划在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共记录了 XNUMX 名游客,排名前五的市场是美国、以色列、英国、德国和法国。

同时,从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 “泰国重新开放”欢迎来自 63 个国家和地区的已接种疫苗的游客通过 豁免检疫(TEST & GO) 参赛计划,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 生活在“蓝色地带”(17 个沙盒目的地) 程序。 来自任何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或未接种疫苗的游客也可以通过 快乐隔离要求。

今年的各项入境计划预计将为泰国带来至少700,000万名游客。

泰国旅游局预计,到2022年,泰国旅游业将产生1.58万亿泰铢的收入,其中包括来自国际游客的818亿泰铢和来自国内游客的771亿泰铢。 该预测基于基本情景,根据 COVID-19 大流行以及全球和当地经济形势,可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

以上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