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誓言在 COP26 会议期间加强对解决泰国气候变化问题的关注,并会见世界领导人

格拉斯哥–

昨天,26 月 1 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 COPXNUMX 期间,泰国总理 Prayut Chan-O'Cha 誓言要更加重视解决泰国的气候变化问题。

总理在世界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中提到,泰国此前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下设定了NAMA(国家适当的减缓行动),到7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至少减少2020%。然而,泰国超过了目标比时间范围早两倍以上。

巴育还表示,如果泰国获得国际合作的支持和技术,泰国愿意加强其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和到 2065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我想表达泰国愿意通过一切手段全面提高解决气候问题的水平,以达到国际目标和标准,”他说。

在会议结束时,总理敦促所有国家照顾世界,因为在解决气候变化问题上“我们都没有'第二次机会'”。 “因为我们没有一个‘第二世界’,这是我们作为这个世界的家,”他补充说。

会后,首相还与包括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美国总统乔·拜登在内的世界各国领导人打招呼并进行了简短交谈。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