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性嫌疑人在是拉差从工厂工作人员那里偷了全新的摩托车

是拉差——

根据受害者向当地媒体分享的闭路电视录像,两名男性嫌疑人在是拉差的一个宿舍从工厂工作人员那里偷走了一辆全新的摩托车。

26 岁的 Watchapong Promnan 先生是是拉差的一名工厂员工,他告诉芭堤雅新闻,“万圣节(2 月 00 日)周日凌晨 31:XNUMX 左右,我将摩托车停在 Bueng 街道的一个宿舍里。st。)”

“我没有锁上我的摩托车,因为我以为宿舍的门是锁着的,而且它位于一个安静的区域,在一条长长的乡村道路的尽头,犯罪活动几乎闻所未闻。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有两名男性小偷偷走了我的摩托车。” Watchapong 向媒体表示。

“我一个月前刚买了摩托车。 即使您将摩托车停在安全的地方并使其难以移动或盗窃,也请锁定您的摩托车,不要犯我犯的错误。” 受害人补充道。

“我已经向Nong Kham警方报告了这件事。 我仍然寄希望于把我的摩托车拿回来。” Watchapong总结道。

Nong Kham 警方向 TPN 媒体证实,他们已经看到了受害者提供的闭路电视录像,并正在调查此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