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t Nikhom的火肠铸造厂,没有受伤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帕纳特尼霍姆-

在 Panat Nikhom 区绘制佛像时,一场大火烧毁了一家铸造厂。 没有受伤报告。

本周末早些时候,消防员在 Na Phra Tat 街道的铸造厂接到了火灾通知。

消防队赶到现场,发现大火已经燃烧起来,大量浓烟从建筑物中倾泻而出。 有人看到铸造厂的工作人员从着火的建筑物中逃跑,并在附近的土地上逃窜。 总共花了大约30分钟才控制住火势,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铸造厂老板、44 岁的 Nattawut Rattawittayakow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当我们注意到我们的一个排气扇出现问题并且转动更慢时,我们正在铸造厂画佛像。 我们关闭了电动断路器以尝试重置风扇,然后再次打开断路器,就在那时突然起火了。”

Panat Nikhom消防部门的调查人员没有对记者发表评论,截至本周末仍在调查和确定确切原因。 火灾调查人员或 Nattawut 先生都没有透露损失的总估计数。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