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男孩在潘通的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死亡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潘通——

一名 16 岁的男孩在 Phan Thong 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当场宣布死亡。

潘通警方于 9 年 30 月 29 日昨天晚上 2021 点 XNUMX 分接到事故通知,地点为 Nong Hong 街道的 Phan Thong – Ban Bueng 路。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路上有一辆损坏的轿车和一辆损坏的摩托车。 现场记者注意到,摩托车上的车速表卡住了。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在路上发现了摩托车司机的尸体,由于他 16 岁的年龄,他的名字被隐瞒了。 他摔断了脖子,受了重伤,导致他死亡。

受害者的亲属告诉警方,这名少年正在下班回家。

轿车司机、39 岁的 Ratree Arsai 女士告诉 Phan Thong 警方,“当我过马路时,我已经确定没有车辆驶来。 我不知道骑摩托车的人是从哪里来的。”

然而,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