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泰国气象部门报道,泰国将于2月XNUMX日进入冬季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今天2月29日宣布,泰国将于XNUMX月XNUMX日正式进入冬季。

声明称,目前覆盖泰国100米至3,500米高空的风向已转变为东北风和东风,而在5,000米高空移动的上风则不断转向西风,遇到泰国北部早上气温最低,导致气温下降,天气寒冷。

然而,在今年立冬之际,泰国上游的天气状况仍然多变。 全国可能有雷阵雨,而南部地区仍将有强降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