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t Sakhon工厂的大火在爆发两小时后得到控制

龙仔厝 –

27 月 XNUMX 日下午,一场大火最终得到控制,该大火在龙仔厝府 Mueng 区的一家家具厂发生了近两个小时,数百名工人被疏散。

上午 11 时 30 分左右,接到报警后,Khok Kham 街道派出所的消防员、警察和志愿者赶到了家具厂。 据报道,抵达后,从这座五层楼的建筑中看到了巨大的烟雾。 强烈的大火烧毁了建筑物的屋顶。

在救援队花了近两个小时扑灭大火之前,大约 100 名工厂工人被告知要立即撤离。 据报道,所有撤离人员都安全,没有人员伤亡。

26 岁的工厂保安 Wissanu 告诉官员,当他发现火灾从顶层右侧传来时,他正在值班,那里存放着沙龙产品和设备等待交付。

他急忙通知大楼内的数百名工人,并呼吁保安人员将火扑灭,但火势蔓延迅速而强烈,超出了他们的控制范围。 维萨努随后致电省级官员寻求帮助。

调查组目前正在现场调查起火原因和起火原因。 现在正在估计总损坏价值和财产损失。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