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 Banglamung 安装广告牌时触电重伤

邦拉蒙——

一名 34 岁的男子在 Banglamung 安装广告牌时遭受严重电击,随后从十米高的 Banglamung 坠落,身受重伤。

Banglamung 警方于昨天(6 月 00 日)下午 26:XNUMX 接到通知th) 在 Nongprue 的 Soi Sukhumvit Pattaya 49。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 34 岁的 Sathit Menpuen 先生倒在地上。 他的面部因烧伤而受重伤,尽管在十米高的坠落中幸存下来,没有受重伤。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他的同事告诉警方,当他们认为他们的一个工具意外连接到高压线时,他们正在安装一个广告标志。 Sathit 先生严重触电,从十米高处坠落。 他没有佩戴任何安全设备来帮助他保持悬浮在地面上。

截至发稿时,Sathit 先生仍在当地医院,但尽管发生了可怕的事故,但预计会完全康复。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