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宣布 245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和 2 例新的死亡病例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245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514人康复出院

  • 2例新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245 例新确诊病例 19 月 2 日,今天出现了 Covid-26 病例,新增 XNUMX 人死亡。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99,486 例 Covid-19 病例,5,746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701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514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93,039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称,对于昨天的两名新死亡病例,他们是之前确诊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 他们是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 他们俩都没有接种疫苗。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51, Si Racha 67, Banglamung (Pattaya) 31, Panat Nikhom 14, Sattahip 22, Ban Bueang 1, Phan Thong 7, Bor Thong 3, Nong Yai 1, Sattahip 11 的士兵,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的 37 人医疗保健

案件详情如下:

  1. 外省转入罗勇工作留医21例
  2. 集群,梭桃邑的士兵,11例
  3. 集群,Sung Il 公司在是拉差区,4 例
  4. 危险职业,会见很多人,6例
  5. 1名医务人员
  6. 从罗勇的危险地区回来,5例和Samut Sakorn,2例
  7. 确诊患者85个家庭、35个工作单位、6个密友、XNUMX个参加方的密切接触者
  8.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调查中),19例
  9. 目前正在调查 49 起案件,以了解他们是如何感染 Covid-19 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