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每一天都是心灵日”打破泰国心理健康问题的沉默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推出其 每一天都是心灵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运动,使有关泰国 10 至 24 岁年轻人和护理人员心理健康的对话正常化。 这项为期三个月的活动由名人影响者主导,讨论他们的日常情绪和应对措施,并将启动关于心理健康意识以及如何帮助自己和亲人的诚实对话。

该活动以独特的增强现实过滤器为特色,鼓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日常情绪,并与社交媒体影响者、心理健康专家、私营部门、教育网络和青年领导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 Facebook Live 对话。

“在 COVID-19 的第二年,年轻人感到害怕、孤独、焦虑和担心自己的未来,但太多人没有工具来应对自己的感受,也因为心理上的耻辱而没有寻求帮助。健康挑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 Kyungsun Kim 说道。 “我们的活动“每天都是心灵日”为年轻人和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公开交谈的机会,学习如何应对和获得专业帮助以及支持他们的亲人 - 因为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一样重要。”欧元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去年主导的一项调查发现,由于 COVID-7 对生活的影响,十分之七的儿童和青少年表示心理健康状况较差。 但他们担心自己的问题会给他人带来负担,并且缺乏寻求支持的知识和获得服务的机会。 根据心理健康部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 Rajanagarindra 研究所的数据,在泰国 10 万青少年人口中,只有 19 名专门从事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精神科医生。

为了帮助提高心理健康素养,该活动的可下载工具包将向年轻人和护理人员介绍心理健康、应对复杂情绪的技巧以及支持他人的方法。

该活动是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最近发布旗舰报告之后开展的 2021 年世界儿童状况。 该报告发现,全球至少有七分之一的儿童受到封锁的直接影响,并警告说,他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受到 COVID-1 对其心理健康和福祉的影响。 去年的 幸福之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心理健康部和 JOOX 发起的活动鼓励泰国儿童和青少年说出他们的心理健康挑战并寻求支持。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决心通过现在和未来几年与政府、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和年轻人的合作,帮助消除耻辱并改善心理健康信息和服务的获取和投资,”金说。

###

有关“每天都是心灵日”的更多信息: www.unicef.or.th/mindday

英雄视频TH: https://youtu.be/f_D_Y1ClcQY

EN-子: https://youtu.be/VHfjpLULwQY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