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Ann Scott-Kemmis 获得 2021 年泰国环球小姐桂冠

国民 -

2021 月 24 日晚上,在芭堤雅芭堤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选美比赛总决赛中,泰国裔澳大利亚人 Anchilee “Ann” Scott-Kemmis 获得了 XNUMX 年泰国环球小姐的桂冠。

这位 22 岁的模特将代表泰国参加今年 70 月在以色列举行的第 XNUMX 届环球小姐。 两位亚军分别是 Tharina Botes 和 Nanthiya Suwansawaeng。

Ann 在曼谷长大,并在悉尼大学完成了本科学位,她是一名曲线模特,一直通过她的社交媒体提高社会对泰国所有体型的接受和欣赏的认识。

这位选美皇后此前透露了促使她申请参加比赛的转折点,称她在社交媒体上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批评和负面评论,称她自从第一次回到泰国以来“很漂亮但很胖”。

“在澳大利亚,从来没有人指出曲线女性的身体不好或不漂亮。 但是当我回到泰国时,我经常听到各种侮辱和负面的话……那些话让我情绪激动,我反抗他们的批评,告诉自己,“不,我有我自己的美丽。” 这成为了一个转折点,让我决定参加 2021 年泰国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她说。

安在社交媒体上也因为她在气候变化竞赛中的评论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她说她想明确表示,据她说,在气候变化问题上没有“中立”立场,任何人都“坐在篱笆上”站在反对解决气候变化和改善环境的一边。 

TPN 媒体指出,TikTok 和其他泰国社交媒体平台几乎立即充斥着获胜者的正面视频,尤其是关于她“每个人都很漂亮”以及拥抱不同体型、大小和形状的评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