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司机在春武里火车撞上卡车后避免受伤

照片:Sawang Uttayan 救援队

春武里 –

一名 60 岁的司机在 Phan Thong 区的一辆火车与他的卡车相撞后避免了任何重伤。

本周早些时候,潘通警方在 Nong Tam Lueng 分区的 Nong Tamlueng – Ban Gao 路接到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铁路附近的道路上找到了翻倒的皮卡车。 火车是在附近的铁路上发现的。

卡车司机、60 岁的 Ongart Handee 先生只受了轻伤,他告诉泰国相关媒体,“现场非常黑,没有警示灯或火车护栏。 当我听到火车的喇叭声时,我正在铁路中间。”

“我想快点,但为时已晚。 火车撞到了我的卡车后面。 卡车翻了。” 翁加特表示。

幸运的是,Ongart 没有受伤,只有他的卡车后部受到严重损坏。 Phan Thong 官员表示,他们将调查为什么这个特殊的火车道口没有警告灯、信号或障碍物。 TPN 媒体指出 以前的火车事故像这样 曾促使官员们表示,他们将在之前在全国范围内检查障碍物。 然而,显然并非所有障碍都成为该过程的一部分。

照片:Sawang Uttayan 救援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