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维珍屋顶芭堤雅看烟花

芭堤雅-

享受从 26 月 27 日至下个月 19 月 XNUMX 日在 Virgin Rooftop Pattaya 观看芭堤雅烟花节的乐趣,因为在与 Covid-XNUMX 相关的数月禁令之后,芭堤雅终于再次开始举办活动。

360 月 26 日至 27 月 XNUMX 日芭堤雅烟花节的 Virgin Rooftop 芭堤雅海滩餐厅,邀您观赏令人惊叹的 XNUMX 度全景。

Virgin Rooftop Pattaya 随时准备提供价格实惠的饮品和美味佳肴。

现在订票:

  • 599 泰铢:标准座位票(1 人)

(从选择列表中免费获得 1 杯饮品)

  • 1,500 泰铢:晚餐座位(1 人)

(可足额点餐和饮料)

  • 4,000 泰铢:泳池床位(热座)(2 人)

(可足额点餐和饮料)

  • 4,500 泰铢:鸟笼(3 人)

(可足额点餐和饮料)

  • 7,500 泰铢:燕窝(5 人份)

(可足额点餐和饮料)

  • 16,000 泰铢:贵宾室(8 人)

(可足额点餐和饮料)

如需更多信息、门票和预订,请联系 The Virgin Rooftop Pattaya,位于芭堤雅海景酒店屋顶的芭堤雅海滩附近的 Soi 4。 (寻找处女​​屋顶标志)

电话 (+66) 094-910-9899

线 @ : https://lin.ee/fQ5Xl5o

Facebook的: 维珍屋顶芭堤雅

电子邮件:virginrooftoppattaya@gmail.com

Instagram: instagram.com/virginrooftoppattaya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