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司机在春武里开错车道撞上摩托车后死亡

潘通——

昨天上午(34月16日),一名XNUMX岁的泰国男子在Phan Thong区,一名试图超车的皮卡车司机撞上他的摩托车,当场死亡。th).

潘通警方于上午 9 点 30 分接到通知,该事故发生在 Marp Pong 街道的 Phan Thong – Marp Pong Road,

应急小组赶到现场,找到了失去知觉的 34 岁的苏拉特文银先生的尸体。 他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不幸的是,他在抵达时被宣布死亡。

第一响应者将苏拉特严重受损的摩托车定位在道路旁的森林地区。 同样严重受损的皮卡车就在附近。

29 岁的皮卡车司机 Worrawit Inkampa 没有受伤,他告诉 Phan Thong 警方,“我正试图从左侧车道超车。 不幸的是,我在尝试超车时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并且在我试图超车时没有注意到车道上的苏拉特先生。 我无法避免与苏拉特先生发生碰撞。 我对这次事故感到非常抱歉。”

Worrawit 先生被带到当地的潘通警察局。 Phan Thong 警方告诉 TPN 媒体,Worrawit 正面临鲁莽驾驶导致死亡的指控,目前已承认对他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