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音乐节正式宣布将于XNUMX月至XNUMX月举行

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已确认芭堤雅音乐节将于 XNUMX 月至 XNUMX 月举行,并表示已获得相关机构“原则上”的批准,尽管该活动的一些规则仍在完善中。

据市政府官员称,这将是自今年 XNUMX 月以来在芭堤雅举行的第一场活动,也是自该日期以来泰国最大的活动。 预计将吸引来自泰国东部和曼谷地区的数千名国内游客。

昨天(15月XNUMX日)召开了官方新闻发布会th) 在 21 号航站楼,由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unplome 和芭堤雅旅游局办公室的官员领导。

Sonthaya 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春武里疾病控制委员会已批准结合 CCSA(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政策举办该节日。 但是,他们担心可能会在短时间内为计划参加电影节的人进行严格和严格的 Covid-19 测量,例如检查疫苗接种证书和/或 Covid-19 测试。”

“具体的入境规则仍在讨论中,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我们知道,尽管芭堤雅的疫苗接种率很高,而且每周都在攀升,但许多人还没有机会接种第二针 Covid-19 疫苗,并且这是讨论和思考过程的一部分。 我们正在使用去年在 Covid-19 措施下成功举办的音乐节作为基准,由于持续的大流行,可能会有更严格的规则。 今年的芭堤雅音乐节将采用“新常态”的风格。” 市长表示。

“电影节的预算约为 30 万泰铢。 音乐节将于5月XNUMX日举行th 到十二月11 2021 年周末。 19 月 26 日和 XNUMX 月 XNUMX 日周末将是水灯节和我们的烟花节的不同活动,但每隔一个周末将是音乐节,旨在带来国内旅游以及为任何在此时间抵达的外国游客提供娱乐时期。” 市长继续说道。

“第一周将从 5 月 XNUMX 日开始th 到11月6th 在芭堤雅海滩、北芭堤雅舞台、中芭堤雅舞台和南芭堤雅舞台。 本周末我们的一些主要艺术家将是 Carabao、Urboy TJ 和 Polycat。”

“第二周将从 12 月 XNUMX 日开始th 到11月13th 在乔木提恩海滩和暖海滩的兰岛。 这将是我们第一次在 Koh Larn 举办音乐节。 The Toys 将成为本周的主要艺术家之一,还有更多的艺术家有待宣布。”

“第三周将从 3 月 XNUMX 日开始rd 到十二月4th 在 Lan Poe Naklua 公园。 泰国流行说唱艺人 F Hero 和 Twopee Southside 将成为本周的头条新闻。”

“第四周将从 10 月 XNUMX 日开始th 到十二月11th 在中央芭堤雅海滩,Singto 和 Lipta 已经宣布。”

“每个周末将有 50 多名歌手和乐队在多个舞台上表演。 许多艺术家将在不久的将来在社交媒体和当地媒体上公布。 音乐会是免费的。” 市长总结道。

此外,芭堤雅公关办公室宣布在芭堤雅音乐节期间禁止飞行无人机,授权媒体和媒体除外。

此外,节日期间不允许食品车供应商。 任何违反规定的人将被处以最高 2,000 泰铢的罚款。 TPN 媒体指出,这一特定规则在讨论音乐节的泰国媒体中并不受欢迎,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允许在音乐会区域周围设置“帐篷”食品供应商,如之前的活动。 据报道,人们担心在活动中允许食物和饮料,因为这将要求人们降低口罩。 然而,关于这条规则的最终决定仍然悬而未决。 规划官员还告诉 TPN 媒体,该活动在酒精方面将是一场“干”活动,尽管这也尚未正式宣布。

TPN 媒体还指出,官员无法回答是否允许酒吧、娱乐场所和夜生活场所在节日周末期间开放,这些场所目前已自今年 XNUMX 月起关闭,并表示这是 CCSA 的决定,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决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