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醉酒男子放火烧自己的家,摧毁了春武里邻居的房子

春武里 –

据称,一名醉酒男子本周在春武里烧毁了自己的房子,并在此过程中还摧毁了他邻居的家,据报道,他与邻居的家有一段时间了。 嫌疑人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声称整个事件是一起事故,并反驳说他的邻居在火灾后袭击了他。

周一凌晨(11月XNUMX日),消防员接到了火灾通知th) 在 Ang Sila 分区 Baan Maklua 的一个社区

第一反应小组到达现场,发现两栋房屋被大火烧毁。 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由于火灾,两所房屋都被夷为平地。

56 岁的村长 Tippawan Chaimee 夫人告诉芭堤雅新闻团队,“嫌疑人 Supat Chansri 先生是一位知名的吸毒者,一直受到毒品和酒精的影响。 他过去曾多次威胁要烧毁村庄,并在陶醉和吸毒时多次威胁邻居。 我们之前曾向执法部门报告过此事,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因为 Supat 只是在醉酒时做出了警方认为是无谓的威胁。 不幸的是,今天的情况并非如此。”

44 岁的 Anothat Sakornrat 女士是另一所因火灾而被烧毁的房屋的所有者,她告诉 TPN 媒体,“我的房子就在 Supat 的隔壁。 Supat 在陶醉和兴奋的时候,多次无缘无故地威胁我和我的家人。 我们设法逃离了大火,但我们的家被毁了。 谁来为这些行为负责?”

Supat 先生在火灾发生后立即被带到 Sane Suk 警察局。 据报道,苏帕特告诉警方,他没有放火烧自己的房子,并声称整个事件是一起意外,他的邻居的指控是错误的。 苏帕特还抱怨说,据报道,他的邻居在火灾发生后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并指责他造成了损失。

Sane Suk 警方表示,他们将全面调查这一情况,而消防员本周已经对这两所房屋的残骸进行了梳理,寻找潜在纵火的证据,或者,如果如 Supat 声称的那样,火灾是否是一场意外。 截至发稿时,起火的最终原因尚未确定。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