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 与 PEMSEA 将举行关于东盟地区海洋保护区跨境合作的虚拟会议

菲律宾马尼拉 — 东盟生物多样性中心 (ACB) 和东亚海洋环境管理伙伴关系 (PEMSEA) 资源基金将于 21 年 2021 月 9 日上午 00:12 至下午 00:XNUMX 联合组织一次虚拟会议讨论该区域沿海和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和跨界管理的现状和进展。 标题 “管理东盟地区海洋保护区(MPA)的网络和跨界合作,” 该会议是柬埔寨王国政府于 2021 年 1 月 2 日至 2021 日主办的即将举行的 XNUMX 年东亚海 (EAS) 大会的会前活动之一。 

预期参与者包括东盟自然保护和生物多样性工作组 (AWGNCB) 和东盟沿海和海洋环境工作组 (AWGCME) 的国家联络点,以及致力于沿海和海洋保护。 

演讲者包括 ACB 执行董事 Theresa Mundita Lim 博士; PEMSEA 执行委员会成员 Ca Vu Thanh 博士; AWGCME主席兼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总干事Sopon Thongdee先生; Jose Padilla 博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区域技术顾问; ACB 项目开发和实施总监 Clarissa Arida 女士; Handoko Adi Susanto 博士,UNDP/GEF Arafura 和帝汶海洋生态系统行动第二阶段 (ATSEA-2) 区域项目经理。 

会议将强调通过跨界合作维持健康的沿海和海洋生态系统的各种倡议和合作行动。 将讨论的主题包括有效的管理实践、能力发展工具、沟通、教育和公众意识,以及东盟成员国之间可能的合作。

 

虚拟海报演示 

此次会议的独特之处包括由涉及跨界资源管理的各种项目的支持者展示的虚拟海报。 这些海报将提供有关实施跨境合作努力的见解,以及如何解决与这些海洋保护区管理有效性相关的威胁。 此外,虚拟海报将展示各自项目正在实施的方法、工具和技术。 

ACB 生物多样性信息管理 (BIM) 部门主任 Arvin Diesmos 博士将介绍东盟生物多样性仪表板。 东盟成员国关于跨界公园倡议的演讲将包括来自选定的东盟遗产公园(AHP)的虚拟海报,以及东盟-挪威减少东盟地区塑料污染的地方能力建设合作项目(ASEANO)。 

本次活动是免费的,向公众开放。 有兴趣的参与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https://tinyurl.com/ACB-MPA-RegForm 直到 19 月 2021 日才能收到链接和其他更新,或访问 EAS Congress XNUMX 网站: https://eascongress2021.pemsea.org  获取更多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