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国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四强名单确定

泰国呵叻,13 年 2021 月 2021 日——备受期待的 21 年亚洲男子俱乐部排球锦标赛半决赛将于周四在 Terminal XNUMX 大厅举行,主场热门呵叻 QminC VC 将迎战伊朗选手 Sirjan Foulad阿拉比体育俱乐部将挑战阿拉木图布尔韦斯特尼克队,争夺今年晚些时候国际排联男子俱乐部世界锦标赛的最高荣誉和唯一席位。

周二,顶级联赛小组循环赛预赛的最后一天,六届泰国联赛冠军呵叻队、2012年亚洲俱乐部冠军阿拉比体育俱乐部队、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队和伊朗队将进行比赛。英超冠军伊朗队在对阵各自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精彩的胜利,确保了进入生死攸关的半决赛的资格。

Burevestnik Almaty 以 10 分在 A 组中名列前茅,来自伊拉克的 Nakhon Ratchasima 和 South Gas Club 分别以 8 分和 7 分排名第二和第三。 上述三支球队的表现相似,三胜一负。 来自科威特的卡尔扎体育俱乐部和来自斯里兰卡的无胜的CEB体育俱乐部分别以4分和5分的成绩获得第5和第XNUMX名。

伊朗队四连胜积12分,统治B组;阿拉比体育俱乐部9胜3负积4分紧随其后。 泰国钻石食品队2胜2负积4分排名第三,乌兹别克斯坦AGMK和未尝一胜的菲律宾Rebisco分别积5分和4分排名第四和第五。

所有参赛球队都全力以赴,在周二的台球比赛中赢得最后一场比赛。

当呵叻以 25-21、25-20、25-13 轻松横扫 CEB 体育俱乐部时,强大的左投手 Amorntep Konhan 以他出色的进攻有条不紊地将斯里兰卡的防守撕成碎片。

“我们计划以3-0或3-1赢得这场比赛,以确保进入半决赛。 斯里兰卡队最近进步很大。 感谢队员们的决心,我们最终赢得了今天的比赛。 他们做得很好,”呵叻主教练 Padejsuk Vannachote 说道。

“我分析了伊朗队的风格,并让我的球队做好了与更高更强的对手作战的准备,我们需要保持最佳状态才能与他们比赛。 我认为这对两支球队来说都将是一场具有挑战性的比赛,”他在谈到周四半决赛的第一次交锋时补充道。

呵叻队长 Wanchai Tabwises 表示:“我们队今天表现很好。 在下一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我们需要保持最佳状态,因为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非常激进。”

早些时候,状态良好的 Burevestnik Almaty 以 25-17、25-20、25-22 的直落两盘击败了 Kazma 体育俱乐部。

老将 Vitaliy Vorivodin 为哈萨克斯坦队拿下全场最高的 15 分,而 Abdulrahman Almutawa 则为 Kazma 体育俱乐部拿下 15 分。

阿拉木图布尔维斯特尼克队的主力球员之一谢尔盖·雷扎诺夫赛后表示:“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 我很高兴我们赢了并进入了半决赛。 我们以 2-3 输给了南方燃气俱乐部,但直落两盘赢得了所有其他比赛。”

与此同时,Sirjan Foulad伊朗队在钻石食品公司的巨大恐慌中幸存下来,以25-19、25-23、23-25、25-23赢得了一场激烈的四盘比赛。 Shahrooz Homayonfarmanesh 拿下全队最高的 19 分,队友塞尔维亚人 Aleksandar Blagojevic 和 Mahdi Jelveh 分别为球队贡献 17 分和 12 分。 Kantapat Koonme 拿下 25 分,其中 21 次进攻中的 42 次进攻,帮助泰国队失利,获得最高分。

本场比赛,伊朗主教练Sirjan Foulad Saeid Rezaei在保证球队半决赛席位的情况下,让最好的球员Saber Kazemi休息,并在对阵Diamond Food的比赛中给了替补球员更多的机会。

Sirjan Foulad伊朗如预期在B组中大获全胜,而没有进入半决赛的Diamond Food被降级为第5-8位。 B 组第三名的 Diamond Food 将于周四迎战 A 组第四名的 Kazma 体育俱乐部。

钻石食品队主教练 Somboon Nakpung 表示:“即使 Sirjan 使用了替补球员,他们的表现仍然很棒。 我的队员们打出了他们最好的表现,但 Sirjan 太强大了,很难被击败。 我认为,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平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我很高兴我们第一次在亚洲俱乐部锦标赛中走到这一步。”

钻石食品队队长 Kittikun Sri-utthawong 表示:“Sirjan 的比赛非常扎实,进攻和拦网都很有侵略性,失误也很少。 我认为我的团队做得很好,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 今天他们在与一支强队比赛中获得了很多经验。”

Sirjan主教练Saeid Rezaei表示,“半决赛绝对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对抗对手。”

关于对阵钻石食品的比赛,他表示:“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使用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使用的球员,这样他们就可以处于适当的准备水平,并在必要时帮助球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

在当天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拉比体育俱乐部依然不负众望,以3-0(25-12、25-20、25-12)精彩战胜乌兹别克斯坦AGMK队。

巴西人 Felipe Bandero 为 Al-Arabi 体育俱乐部贡献 16 分,而 Bunyod Egamkulov 则以 13 次进攻和 XNUMX 次固封领先 AGMK。

来自卡塔尔的 Al-Arabi SC 队除了在 2012 年、2010 年和 2015 年获得银牌,在 2016 年、2007 年和 2009 年获得铜牌外,还赢得了 2017 年亚洲俱乐部冠军,他们最后一次在越南比赛,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第三名争夺赛中阿勒泰队。

Rebisco Philippine 和 CEB 体育俱乐部,在每个池中获得第五名的球队将降级到第 9-10 名,并将在周三进行战斗,届时其余球队将休息一天,为恢复半决赛和第 5-8 名做好准备次日季后赛。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