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司机在春武里的皮卡车撞上电线杆后严重受伤

春武里 –

一名 29 岁的司机在潘通区的皮卡车撞到电线杆后受重伤。

潘通警方于周日(10 月 10 日)在阿马塔市第 XNUMX 期 Marp Pong 街道接到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路边发现一辆受损的皮卡车和一根受损的电线杆。

29 岁的司机 Meksuwan Poofai 被困在皮卡车内。 救援人员用液压切割机将他救出大约需要五分钟。 他因多处受伤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全面医疗评估。

25 岁的 Benjamin Noilee 先生是一名保安,也是该事件的目击者,他说:“我在事故发生前听到了排气管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有人在‘开火’引擎。 我相信速度是一个因素。 我立即报警,协助处理事故。”

潘通警方向当地新闻记者表示,他们稍后会询问司机以进行进一步调查。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