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 Covid-19 新增和确诊病例降至 457 例,新增 4 例死亡

照片:Covid-19 中心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457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这是春武里 Covid-19 的三个月低点

  • 655人康复出院

  • 4例新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457 例新确诊病例 19 月 4 日,今天有 10 例新的 Covid-XNUMX 病例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655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83,034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93,468 例 Covid-19 病例,9,786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648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死亡.

今天所有四人死亡的平均年龄为 78 岁,其中四人都是老年人。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称,死者还患有其他疾病,包括慢性肾病、糖尿病和高血压,这导致了这一不幸的情况。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156、Si Racha 100、Banglamung (Pattaya) 67、Panat Nikhom 40、Sattahip 22、Ban Bueang 9、Pan Thong 28、Bor Thong 5、Ko Chan 3、Nong Yai 1,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医疗的 26 人关心。

 

案件详情如下:

1、Cluster Louis Adhesive Tape Products Co., Ltd., Mueang Chonburi District, 7 case,
2.集群,Colgate-Palmolive (Thailand) Co., Ltd.,Mueang Chonburi District,4例,
3. CSSG (sub COBRA) Phan Thong District 6 例
4. Cluster PP Solutions and Partners Co., Ltd.,是拉差区,5例
5. 是拉差区苏拉萨克街道7号村集群建设营,4例
6、罗勇省7家企业
7. 一个有风险的职业,会见很多人,8个人。
8. 5名医务人员
9. 提供省级风险地区的旅行史:
9.1 曼谷 2 例
9.2 罗勇省 1 例
10、既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10.1 在 182 个家庭中
10.2 94 个工作场所
10.3 密友-14
10.4 加入非法聚会-3人
11、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48例
12、正在调查的一般情况67件

目前在 79 个场所和 10 个市场、XNUMX 个建筑工人营地和 XNUMX 个社区出现了聚集性疫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