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Meat 与 20 家餐饮服务合作伙伴合作,将 Omnilicious 菜肴带到 150 多家门店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 6 年 2021 月 20 日 – 亚洲领先的植物性肉类品牌 OmniFoods 与包括知名连锁店在内的 XNUMX 个餐饮品牌合作 金邦痛嘶嘶声, 在今年的 Jae Festival 中,他们将植物性肉类引入大众喜爱的主食,包括 Omni 午餐和 Omni Mince,从面条到百吉饼,在全市 150 多家分店,为 9 天清洁及以后带来健康和可持续性.

加入他们的还有备受喜爱的餐厅,包括美食面包店-咖啡连锁店 金邦痛, 烧烤爱好者 时时乐,时尚 灰狗咖啡馆, 正宗的墨西哥 日出炸玉米饼, 素食大师 素食主义者, 时尚的泰国餐厅 简单的! 伙伴老腾绝对适合的食物健康食品影响力!@22 餐厅,SC 公园酒店Masu Maki & 寿司吧Origi曼谷城市晚餐,Passionfood BKKNidhi的Munch Box 和 维斯特罗. 该市拥有 150 多家分店,提供种类繁多的美食,Omni 菜肴就在拐角处。

由屡获殊荣的植物肉 Omni Mince 和 Omni 午餐精心策划,美味的新菜肴包括 全方位午餐百吉饼Omni Laab Tod 糯米饭素面Chipotle 奇迹脆脆全方位午餐意大利面Omni 午餐垫 Kaprao, 还有很多。 整个 XNUMX 月都供应植物性美食,让这个 Jae 节更友善、更健康。

OmniMeat 创立于 2018 年,以其鲜嫩多汁的质地、多功能性和可持续性证书席卷亚洲。 OmniMeat 的三个品种可通过 Tops、Foodland 和 Golden Place 等超市购买,让厨师可以制作无限多种植物性菜肴,可以调味、蒸、煎或油炸、填馅或碎。 与动物性肉类产品相比,OmniMeat 的产品使用来自非转基因大豆、豌豆、香菇和大米的植物性蛋白质的专有混合物制成,含有更少的饱和脂肪、更少的卡路里和零胆固醇。

关于 OmniFoods

拥有者 绿色星期一控股. OmniFoods 的替代蛋白质产品系列包括 OmniMeat 系列、OmniSeafood 系列和 OmniEat 系列。 凭借在加拿大的研发和在 20 多个市场的分销网络,OmniFoods 是许多世界顶级餐厅和零售连锁店的合作伙伴,包括 Whole Foods Market、Sprouts Farmers Market、星巴克、香港麦当劳、国泰航空、迪士尼乐园酒店、四四季酒店、康莱德酒店、君悦酒店和 Pizza Express。

#OmniFoods

前面是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