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泰国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工作场所认证

以下是来自泰国诺和诺德的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美国商业资讯)——04 月。 2021 年 XNUMX 月

Novo Nordisk Thailand 是全球医疗保健公司的子公司,在糖尿病护理领域拥有超过 95 年的创新和领导地位,被公认为 2020 年和 2021 年在泰国工作的最佳公司之一。

该公司提供屡获殊荣的文化、晋升机会、职业培训和发展、高水平的指导、身心健康计划、环境和社会计划以及竞争优势,从而获得泰国首选雇主的认可。 根据公司结果,99% 的员工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工作场所,而在典型的泰国组织中这一比例为 82%。

“在这场持续的大流行期间,诺和诺德泰国优先考虑所有员工及其家人,并在健康、安全和环境方面进行明确的沟通。 在家工作时的及时参与正在以生动的方式组织起来。 在此期间,对员工福祉的关注受到高度赞扬和赞赏。 团队精神永远不会失败,以确保所有障碍都得到相应的管理,并全年庆祝成功” 一位接受采访的诺和诺德泰国员工说.

“我们很荣幸连续两年成为在泰国工作的最佳公司之一,” 诺和诺德泰国总经理 John Dawber 说. “鉴于我们连续 2 年成为泰国最佳工作场所,尤其是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我真的对结果感到谦卑。 我们努力工作,同时采取系统的方法根据反馈采取行动,以确保我们提供的环境是我们所有员工都能享受、感到安全、包容和成功的环境。 即使是在家工作期间,我们也会更加关注团队的个人情况,并在困难的情况下为员工创造最适合的工作环境。”

“从去年的最佳工作场所奖获得的反馈被用来进一步改进,以满足我们员工的需求。 我们特别高兴的是,与 8 年相比,我们能够在调查的 2020 个维度上提高所有分数。我们公司成功的关键是我们的员工。 我们感谢他们对我们公司文化的巨大贡献,感谢他们对我们使命的信任,以及他们诚实的反馈。” Novo Nordisk Thailand 人力资源总监 Vera Bakirova 说。

“尽管疫情带来了困难,诺和诺德泰国公司不仅取得了出色的业务成果,为社会和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而且赢得了员工的信任,继续成为泰国最佳工作场所”

关于最佳工作场所计划

Best Places To Work 是一项全球认证计划,旨在表彰全球许多国家的领先工作场所。 我们的专有评估通过两步流程分析公司的吸引力,重点关注 8 个工作场所因素,包括文化、领导力、成长机会和人员实践。 除了员工满意度调查之外,我们还根据我们的人员框架标准对组织中实施的人力资源实践进行了人力资源评估,这些标准被证明可以提供市场领先的收入并增加创新。

更多资讯,敬请访问 www.bestplacestoworkfor.org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