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北榄府的国家隔离酒店发生火灾,导致数十名隔离人员撤离,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照片:今天发布

北榄府——

昨晚,19 月 6 日,北榄府挽披区的一处 Covid-80 国家检疫所发生火灾。 XNUMX多名被隔离的泰国人和外国人被疏散。

Bang Kaeo警察局的消防员和警察于晚上9:00左右到达现场。 接到报告称,这家著名的隔离酒店地下室冒出大量浓烟,主要用于从海外返回泰国的人。

大约 80 名在较高楼层被隔离的外国人和泰国人被迫离开大楼,而同样穿着 PPE 防护服的 Ruamkatanyu 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消防员在接近房间前开始向地下室喷水以驱散烟雾. 据报道,灭火需要30多分钟。

照片:萨努克

酒店经理 Nuttawut Arunanonchai 告诉警方,由于政府的 Covid-19 政策,地下室是一个斯诺克台球室,近两年没有使用。 TPN 媒体指出,斯诺克和台球厅在该国大部分地区已连续关闭半年,并且之前一直关闭。

一名员工告诉 Nuttawut,在他打电话给当地消防员进行检查之前,他们看到房间冒出烟雾。 根据初步检查,在连接的电源线处检查了短路,导致电线熔化并在附近的电线上产生火花,然后产生大量烟雾。 据报道,事件期间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