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竹汶府发布禁止在任何地方销售酒类的命令

尖竹汶府——

正如今天下午首次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的那样,尖竹汶府已禁止所有酒类销售。

尖竹汶府州长表示,据他说,这将通过限制围绕酒精的聚会和聚会来帮助阻止 Covid-19。 尖竹汶府是泰国东部的一个省,大致位于春武里府的南部和东部。

尖竹汶府省长 Sutee Thongyam 先生昨天(6 月 XNUMX 日)发布了一项命令,禁止在该省任何地方,包括购物中心、当地杂货店、便利店和餐馆销售酒精饮料。 自 XNUMX 月以来,从技术上讲,全国范围内的酒吧已经关闭。 但是,该命令停止了所有酒精期的销售。

该命令指出,尖竹汶府继续报告新的 Covid-19 病例,仅在今天,即 450 月 7 日就有 XNUMX 例新病例,并且没有显示出减少的迹象。

据总督称,许多确诊的 Covid-19 病例是在聚会、当地传统、自助餐和涉及酒精的仪式上发现的。

据总督称,饮酒,特别是人们将饮酒作为聚会和聚会的社交机会,正在带来感染群,并且难以控制。 只要确诊病例数不减少,这就会影响全省公共卫生和社区经济。 总督补充说,自从娱乐场所关闭半年以来,许多人放松了警惕,正在举行私人聚会和活动。

该命令于 7 年 31 月 2021 日至 19 月 XNUMX 日生效。根据传染病法和控制 Covid-XNUMX 的紧急法令,处罚力度很大,可能会处以巨额罚款并可能被判入狱。

TPN 媒体指出,网上对该订单的反应几乎 100% 普遍为负面。 许多“网民”质疑为什么市场、工厂和类似的地方可以有数百甚至数千人混在一起互动,但执法却始终以酒精为重点。

下面的订单是泰语的。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