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 Bueng两辆卡车相撞,父子7岁死亡,母女重伤

照片:Kom Khao Tua Thai

班布恩——

上周末在 Ban Bueng 发生两辆卡车相撞后,一名父亲和他 7 岁的儿子死亡,而母亲和女儿则受重伤。

上周末,Ban Bueng 警方接到了 Nong Sam Sark 分区 Ban Bueng – Chonburi 路 344 号事故的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发现两辆车正面相撞。

两人被发现死在较小的皮卡车内,分别是司机、44 岁的 Channarong Yindeesuk 先生和他 7 岁的儿子。

小型皮卡车上的另外两人受重伤,她们是 39 岁的 Ratchadaphon Boonsri 女士和 16 岁的 Chutikan Yindeesuk 女士,她们是司机的妻子和女儿。 他们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寻求紧急医疗救助。

 37 岁的大卡车司机苏拉西特·布恩勒特(Surasit Boonlert)没有受伤,他告诉 Bang Bueng 警方,“我前面有另一辆卡车立即停下,然后试图慢慢掉头。”

“我试图通过转向对面车道来避免与前面的车辆相撞,但没有看到皮卡车驶来,导致我们正面相撞。 我的乘客,35 岁的 Sakda Khekdam 先生也受了伤,尽管我没有受伤。” 苏拉西特总结道。

41 岁的 Amaraphon Boonsri 夫人是 Ratchadaphon 夫人的妹妹,后来接到急救人员的电话后赶到了现场。

她流着泪告诉班汶警方,“30月XNUMX日是他们儿子的生日。 周末他们告诉我,他们会在儿子生日时去罗勇度个家庭假期。 事故发生时,他们正从周末假期回来。”

Ban Bueng 警方没有说明 Surasit 先生是否会因这起致命事故而面临指控,并向媒体表示,截至发稿时他们仍在调查中。

照片:康考
大泰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