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春武里队在亚洲女子俱乐部锦标赛上以 3-0 击败雷比斯科后大展拳脚

泰国呵叻,2 年 2021 月 25 日 — 状态正盛的泰国春武里最高选手以 11-25、16-25、16-2021 直落三盘击败雷比斯科,让菲律宾队在 21 年亚洲女子锦标赛上第二次失利。 €™ 俱乐部排球锦标赛将于周六在 Terminal XNUMX 大厅举行。

Supreme Chonburi队在前一天赢得了B组首场比赛对阵伊朗超级联赛冠军塞帕队的比赛后,在为期一周的比赛第二天延续了他们的连胜纪录,取得了两连胜。

Supreme Chonburi 队展现了出色的进攻和扎实的拦网,完全挫败了 Rebisco 坚决的反击。 随着战胜雷比斯科,春武里至尊在B组保持不败。

Pleumjit Thinkaow 以 12 分得分最高,其中包括 Supreme Chonburi 的 10 次进攻,而 Faith Janine Shirley Nisperos 以 8 分领先 Rebisco。

“我很高兴我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我认为我的球员已经调整了自己,并且有了更好的团队合作。 今天我们有一场轻松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更加艰难,因为我们对夺得 B 组头名寄予厚望。”Supreme Chonburi 的主教练 Nataphon Srisamutnak 赛后评论道。

“今天我们打了一场更好的比赛。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因为阿勒泰球员的体能优势比我们大。 明天,我们将采用快速的组合玩法。 我们已经经常练习这些战术,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明天的比赛中面对我们的对手了。”春武里至尊队队长 Pleumjit Thinkaow 说道。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