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来自世界上任何国家的沙盒游客现在可以在泰国停留 7 天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 (TAT) 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1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建议,根据泰国皇家政府批准的新检疫规定,通过相关沙盒计划访问普吉岛、素叻他尼、攀牙和甲米的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现在可以停留仅 XNUMX 天后就可以前往泰国其他地区。

从今天(1 年 2021 月 14 日)起,抵达泰国的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的隔离时间,包括通过替代隔离 (AQ) 系统重新开放目的地的试点,将从 XNUMX 天减少到 XNUMX 天。

缩短的隔离时间适用于根据“沙盒”计划访问普吉岛、素叻他尼(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攀牙(考拉和高耀)和甲米(皮皮岛)的人、高毅和莱利海滩)。

这也意味着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现在可以在登陆普吉岛后直接前往攀牙和甲米的指定区域,并在那里停留 XNUMX 天。

此外,从今天(1 年 2021 月 19 日)起,泰国根据沙盒游客的 COVID-XNUMX 传播风险级别取消了国家名单。 这意味着泰国现在欢迎来自世界任何国家的游客加入“沙盒”计划。

有关减少强制逗留 XNUMX 天的情况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尽快提供。

同时,请访问 https://www.tatnews.org/2021/09/thailand-reduces-quarantine-period-for-international-arrivals-from-1-october-2021/ 了解全面接种外国游客10天隔离的旅行要求,以及空运入境14天隔离和陆路入境XNUMX天隔离未接种或部分接种疫苗的游客的详细旅行要求。

发出
用户评论
3.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