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计划在步行街附近增加更多排水管道以解决洪水问题

芭堤雅——

芭堤雅市政府正计划在南芭堤雅的芭堤雅步行街附近增加更多的排水管道和系统,以解决该地区持续存在的洪水问题。

过去几天,芭堤雅市副市长Pattana Boonsawat和工作人员一直在步行街前的区域进行勘察和视察。

Pattana 副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Sonthaya Khunplome 市长发现,从南芭堤雅十字路口沿 Chalerm Phrakiet 2 路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区域,该区域通过来自城市和素坤逸路的排水系统接收大量雨水。”

“当芭堤雅遭受强风暴和持续降雨时,南芭堤雅这部分的洪水无法迅速流入大海。 因此,这会导致南芭堤雅十字路口被洪水淹没,并与邻近的街道和街道发生问题。” 帕塔纳解释道。

“我们考虑在两个区域安装更多的排水管,它们靠近南芭堤雅的废水泵站和步行街的入口处。 ”帕塔纳说。

“然而,我们也在努力扩建人行道,并用地下电缆开发芭堤雅步行街并修复道路,准备从 XNUMX 月开始欢迎外国游客,”帕塔纳总结道。

步行街的入口目前正在建设中,用于计划中的电缆管理、人行道和排水工程。 Pattana 表示,尽管给您带来不便,但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泰国政府尚未允许娱乐场所开放,因此街上的绝大多数企业仍处于关闭状态。 Pattana 希望该市能够在任何可能的街道重新开放之前加快计划中的工作。

然而,该项目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就像任何娱乐场所的开放一样。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