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州长发布放宽限制的新命令,自 1 月 XNUMX 日星期五起生效

泰国春武里

  春武里府州长今天下午通过其公共关系 Facebook 页面发布了新命令,详细说明了根据曼谷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的最新指导放宽 Covid-19 限制。

首先,你可以看到一个列表 CCSA 之前的公告请点击这里。 我们不会在本文中列出之前的每一个公告。

我们将专注于新的/更改的内容,而不是列出已经允许开放的每个场所。

所有这些从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五开始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缓动/变化

- 宵禁现在是晚上 10:00 到凌晨 4:00,以符合 CCSA 的命令。 这在春武里仍然是强制性的,而不是“建议的”。

- 大多数商业场所现在可以在晚上 9:00 关闭,而不是晚上 8:00

- 托儿所、幼儿中心、学前班(经地方当局许可和严格规定)、经当局许可的校舍。 (主要供教师使用,特殊考试测试等。公立学校在当地尚未恢复开学。)

- 餐厅营业至晚上 9:00 没有酒类销售 (目前只有普吉岛)。 现场音乐或表演可以,但必须少于 5 人,只有歌手不能戴口罩。 艺术家不得与顾客打成一片。 容量限制仍然有效,室内有空调的入住率不超过 50%,室外或没有空调的入住率不超过 75%。

- 便利店在晚上 9:00 至凌晨 4:00 期间仍然关闭。

-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历史遗迹、科学中心、文化中心、建筑遗址等可以开放,不超过容量的75%,禁止饮食。

- 电影院可以开放,不超过50%的容量,除了自己的团队外,不能坐在其他人旁边,不吃不喝,必须全程戴口罩。

- 护身符市场可以开放

- 美容院、诊所、纹身店、理发店,各种类型的都可以开。 (大多数以前都是开放的)。 必须提前预约,无需等待。

  - 对于纹身店,必须在至少 19 小时前使用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提供完全接种疫苗或 Covid-72 检测呈阴性的证明。

-所有类型的按摩院都可以开放,除了蒸汽/桑拿

  - 对于仅使用水的SPAS/按摩,适用与纹身店相同的规则。 如果不使用供水服务,则不需要疫苗接种证明或测试。

  - 健身房和健身中心可以开放至晚上 9:00,没有蒸汽浴室/桑拿浴室。

- 购物中心现在可以开放至晚上 9:00 但是,购物中心的游乐园/水上乐园、拱廊、游乐设施、游戏店、宴会和会议厅仍然关闭。

- 球迷可以在室外体育场参加高达 25% 容量的体育赛事 但适用与水疗中心和纹身店相同的规则。 (他们补充说,用于训练的国家运动员的场馆和体育场不能仍然有球迷。)

- 网吧可以营业,每人限时2小时。

-剧院可以开放文化表演、民俗表演、历史表演。 限制50人。 舞台表演者可以摘下口罩,但文化部可能会实施额外的规定。 客户和表演者之间没有混合,包括任何观众互动部分。

-海滩、公园、水库、海滨地区必须在晚上 9:00 之前关闭 根本不允许饮酒。

- 聚会仅限于 25 人。 晚上 9:00 基本上是企业现在的关闭时间。

  - 他们在订单结束时特别警告(大约是整个订单中的第五次),不应该在任何场所提供酒精饮料,或者基本上除了你自己家之外的任何地方都不允许提供酒精饮料。

酒吧、夜生活、夜总会、卡拉OK、绅士俱乐部、gogos、娱乐场所等保持关闭。 水上乐园、拱廊、台球厅、游乐园、任何与酒精有关的东西、斯诺克厅等也是如此。

  如果您对订单有疑问,或者您的场地是否可以开放,请致电市政厅 24 小时 1337。我们没有列出之前已经允许开放的每个地方。

发出
用户评论
3.14 (7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