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大满贯冠军 Ko 和大满贯冠军 Lee 准备在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上聚焦女子高尔夫

各支球队将于 2021​​12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俄亥俄州立大学高尔夫俱乐部斯卡利特球场参加哥伦布地区的 XNUMX 年 NCAA 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以下是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周四,在京畿道抱川市的阿多尼斯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上,世界排名第六的新西兰的 Lydia Ko 和澳大利亚的大满贯冠军 Minjee Lee 将带领一个明星赛场。

这对组合连同美国的 Yealimi Noh 和“亚洲前景”,包括新加坡的 Shannon Tan、马来西亚的 Norezrina Alisa、Noraishah Alisa,以及泰国三人组 Sherman Santiwiwatthanaphong、Onkanok Soisuwan 和 Jaravee Boonchant 也将参加为第二届赛事增添了国际气息。

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奖金高达 1.5 亿韩元(约合 1.2 万美元)。 这是女子亚洲巡回赛(LAT)系列赛的一部分,该系列赛由亚洲高尔夫领袖论坛组织,亚洲高尔夫领袖论坛是一家去年成立的非营利组织,旨在帮助推动亚洲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作为女子高尔夫运动的热心倡导者,柯表示:“亚洲女子高尔夫运动在几代人的努力中不断发展壮大。 我们过去有很多有影响力的榜样,作为球员,我们也正在努力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创造更好的环境。 亚洲女子高尔夫只会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强大。”

Ko 今年的状态一直很好,在 10 月赢得了 Lotte 锦标赛冠军,到目前为止还获得了 24 个前十名。 这位 2020 岁的球员还在最近的 XNUMX 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铜牌。

在 20 月赢得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后,李也很感激有机会在 Hana 金融集团锦标赛上展示她的才华,该锦标赛将向来自 XNUMX 多个国家的全球观众转播​​。

这位世界排名第十的球员相信女子高尔夫在亚洲的吸引力正在变得越来越大,并很高兴能够在进一步发展这一趋势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亚洲的女子高尔夫绝对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大,我觉得它至少与亚洲的男子高尔夫具有同等的吸引力,甚至更大,这使得它成为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我们去玩。

“年轻的高尔夫球手在力量和深度方面都令人惊叹,所以我认为亚洲球员——我可以说澳大利亚球员——将在未来几年的巡回赛上做出伟大的事情!”说25岁的澳大利亚人。

本月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索尔海姆杯的 Noh 很高兴能成为国际球员组合中的一员。 本周,她还首次亮相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

“女子高尔夫确实是一项国际比赛,我很幸运每周都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一起比赛。 它在亚洲的受欢迎程度只会越来越高,尤其是在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之后。 我相信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能够继续突出该地区最优秀的选手并扩大这里的粉丝群,”美国人说道。

为了配合 KLPGA 的“愿景 2028”和“迈向全球第一巡回赛”的雄心,作为其“亚洲前景”活动的一部分,韩亚金融集团还向有前途的亚洲选手发出邀请。来自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年轻高尔夫球手将参加比赛。

该活动将为新一代新兴女性高尔夫明星提供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参加国际锦标赛的机会,COVID-XNUMX 大流行已经破坏了亚洲许多国际赛事的体育日程。

泰国选手贾拉维·文尚 (Jaravee Boonchant) 是本周将享受与明星选手竞争的六位“亚洲新星”之一。

“我很高兴能够参加 2021 年韩亚金融组锦标赛。 由于大流行,我毕业后还没有机会回到亚洲。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本周在韩国的比赛。

“特别是,这将是我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作为职业选手打球,”22 岁的 Boonchant 说道,他最近从杜克大学毕业,获得了统计学理学学士学位。

其他受邀参加比赛的选手包括新加坡的Shannon Tan、马来西亚的Norezrine Alisa和Noraishah Alisa,以及泰国的Sherman Santiwiwatthanaphong和Onkanok Soisuwan。

“韩亚金融集团以主办亚洲最大的女子高尔夫赛事之一而闻名。 这次疫情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我没想到在这个时候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因此,我非常惊讶他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现在我有机会参加这项历史性的锦标赛,我非常兴奋并期待着开球,”诺莱莎·阿利萨 (Noraishah Alisa) 说道。

Hana Financial Group 锦标赛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并将采取严格的 COVID-19 管理措施,以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安全。

关于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
该赛事于 2006 年在 LPGA 巡回赛上首次亮相,当时名为 KEB 韩亚银行锦标赛,直至 2018 年。它为 KLPGA 巡回赛明星和过去的冠军铺平了道路,包括 Na-yeon Choi(2009,2010、2013 年)、Amy Yang(2014 年)、Kyu -jung Baek(2017 年)、Jin-young Ko(2018 年)和 In-gee Chun(2019 年),在 LPGA 巡回赛上提升自己的职业生涯。 2020年,该赛事成为KLPGA赛程的一部分,其重点转向振兴亚洲女子高尔夫。 张哈娜 (Ha-na Jang) 成为当年该赛事的首个冠军。 韩亚金融团体锦标赛于 280 年加入女子亚洲巡回赛系列赛,安娜琳以低于标准杆 20 杆 XNUMX 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为了振兴亚洲女子高尔夫,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将在亚太地区XNUMX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

关于韩亚金融集团
韩亚金融集团起源于韩国,成立于 1971 年,当时名为韩国投资金融公司,是韩国第一家完全由私人资本出资的金融公司。 以诚信和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为基础,它已从韩国的两家分支机构发展成为在全球 840 个国家拥有 24 多家分支机构 - 韩国最大的海外网络 - 管理着超过 360 万亿韩元的资产(截至 2018 年 20 月)。 集团的愿景是打造一流的金融服务网络,成为市场领先者,银行、证券、信用卡、资本、保险等子公司之间发挥更大的协同作用。 该集团的目标是成为以客户体验为驱动的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一流金融集团。 此举在中国、印度尼西亚(该银行在印尼排名前 15 的银行)和越南(目前拥有该国最大银行 BIDV XNUMX% 的股份)进行了大量投资,同时该银行还进军了金融科技领域。
欲了解更多信息: http://www.hanafn.com

关于女士亚洲巡回赛系列
女子亚洲巡回赛(LAT)系列赛是由亚洲地区的制裁机构联盟为亚洲女子高尔夫球手举办的一组在亚洲举行的女子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女子亚洲巡回赛(LAT)系列赛的目的是创建亚洲人自己的系列赛,不干扰该地区的制裁机构,而是以更具竞争力的水平促进女子高尔夫运动,以便在女子亚洲巡回赛(LAT)系列赛中吸引更多粉丝。 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将成为 2021 年女子亚洲巡回赛系列赛的第二场正式赛事。

关于亚洲高尔夫领袖论坛
亚洲高尔夫领袖论坛(AGLF)是一个非盈利组织,由韩亚金融集团的四位创始人Jung-Tai Kim先生、韩国高尔夫协会(KGA)的Gwang-Soo Hur先生、韩国高尔夫协会(KGA)的Sang-Yeol Kim先生领导。 2020年韩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KLPGA)和Simone的Kenny Park先生。凭借与台湾、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亚洲的R&A和高尔夫协会的相互理解,AGLF的使命是团结亚洲各高尔夫球协会,发挥协同效应,推动亚洲高尔夫走向世界。 AGLF 正与企业合作伙伴一起,通过与现有锦标赛共同开发或在亚洲各国建立新锦标赛,建立和发展亚洲自己的女子高尔夫系列赛。 R&A 为亚洲高尔夫的这一新里程碑提供了 AGLF 和 LAT 的支持。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