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教育部为张贴修改副部长涉水洪水照片道歉,更新了一般洪水情况

照片:ข่าวสำนักงานรัฐมนตรีศธ。 官方脸书

曼谷 –

昨天,28 月 XNUMX 日,教育部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发布了一份道歉声明,此前发布了一张看似经过修改的照片,显示教育部副部长访问了洪水地区。

昨天在教育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这张照片似乎显示了教育部副部长 Kanokwan Wilawan 在洪水中涉水。 说明文字说,副部长访问了一个被洪水淹没的地区,因为她担心上周末受热带风暴“电木”影响的地区的学生和学校官员。

然而,许多泰国社交媒体用户注意到,这张照片很可能被编辑,因为她的照片似乎被裁剪并用 photoshop 处理成一张未知洪水区域的照片。 一些人还发布了另一张照片,并称原始照片实际上是她在 2020 年访问洪水地区期间。泰国社交媒体用户还指出,该图像缺少阴影和其他迹象。

在教育部脸书页面昨天上午发布公告称教育部和副部长不参与照片发布的任何过程,公共关系管理人员对发布此类更改图像负全责之前不久,该有争议的图像被删除。 目前尚不清楚张贴照片的人是谁,以及他们是否应对此事件负责。

状态为:“教育部官方Facebook页面的管理员希望为事件道歉,并会接受所有建议和意见,以改善我们的职责和运作。”

关于泰国的洪水情况,防灾减灾部报告称,自30月23日以来,由热带风暴“电木”引发的洪水已经影响了145个省,包括584个县、2,401个街道和71,093个村庄。 共有 6 户家庭受损,据报有 2 人死亡,另有 XNUMX 人失踪。

清迈、南奔、南邦、武里南、佛统、益梭通和素林等7个省的情况已得到解决,但仍有23个省存在。 当局连同省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监测情况,并继续与 23 个省的受灾地区的灾民取得联系。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