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宣布新增 11,975 例 Covid -19 病例和 127 例死亡病例

泰国-

泰国报告了 11,864 例新的国内 Covid-19 病例,其中监狱确诊病例 92 例以及输入病例 19 例,在过去 11,975 小时内每天共有 127 例感染,另有 24 人死亡。

自 1,520,422 月初泰国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总共有 19 例 Covid-XNUMX 病例。

此外,自本次疫情爆发以来,共有 1,381,176 人已脱离医疗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14,700人获释。 下图显示了自去年最初爆发以来的总病例和康复情况。

在11,864例本地新增病例中,不包括监狱病例,按省份列出的感染人数最多的是曼谷,有2,123例,春武里和 744, 北榄 738, 亚拉 632, 罗勇 454。

死亡人数为 69 名男性和 58 名女性(124 名泰国人、1 名缅甸国民和 1 名柬埔寨人),年龄在 17 至 98 岁之间。

据报道,其中 23 人患有慢性健康问题。 据报道,其中 7 人没有任何健康状况。

泰国总共接种了 47,296,431 剂疫苗,第一针总数为 29,998,440 剂,第二剂总数为 16,673,867 剂,第三剂总数为 624,124 剂。 昨天,新的疫苗仍在计算中,因为昨天的疫苗总数已超过一百万剂。 无论如何,这是泰国疫苗的每日记录。

疾病控制部的目标是从 19 月 24 日星期五开始每天接种 XNUMX 万剂 Covid-XNUMXth.

泰国的目标是每天为 19 万人接种 Covid-XNUMX 疫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