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人在曼谷非法生日派对上被捕,据报道还发现毒品

照片:今天发布

ฺ曼谷 –

泰国突击队警察今天早上(25 月 59 日)突袭了 Bang Khen 一家酒店的非法生日派对,他们报告说,他们发现 19 人因涉嫌违反紧急法令规则而被捕,以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传播。

凌晨 1 点 30 分的突袭发生在 Soi Ramintra 14(Soi Maiyarap)的一家酒店。 此次突袭是在一名匿名公民向官员发出有关该聚会的电话提示后进行的,据报道该公民担心该事件会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并认为他们通过举报该聚会来保护社区的健康。

民警赶到酒店后向媒体表示,他们发现有59人在贵宾套房内,其中29名男性和30名女性参加了聚会并播放了响亮的音乐。 据警方称,还有人饮酒。 根据当前的 Covid-19 规则,任何形式的聚会或社交活动,例如生日,都违反了紧急法令规则。 在像曼谷这样的最高控制区与一个以上的人聚集在酒精周围也被认为违反了多项疾病控制令和法令。

据警方称,这次活动是为一名在媒体上仅称为伯德先生的男子举办的生日派对,他也组织了这次活动。 据执法部门称,截至发稿时,伯德先生仍被拘留,并可能面临额外指控。

据报道,警方还在一名参加派对的人身上发现了 61 粒摇头丸和 8.53 克氯胺酮。

特别行动组的阿比桑·查拉特上校告诉泰国媒体,“参加聚会的人承认这些毒品是他们的,他们还说他们从一个名叫托尔先生的人那里获得了这些毒品。 然而,他们声称他们没有与他们打交道,并且不知道如何联系或联系 Tor 先生。 事实上,他们声称他们没有与 Tor 先生有任何联系点,而且他们只是随机遇到了他。 他们被拘留以进行进一步审讯。 被发现携带非法毒品的人的姓名已被隐瞒,等待进一步的采访。”

“所有 59 人的 Covid – 19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我们今天早上在当地医院的协助下进行了快速抗原检测。 但是,所有 59 人都被带到 Kokkram 警察局进行药物测试,并面临违反控制 Covid-19 的紧急法令的指控。 他们可能面临数万泰铢的巨额罚款和长期监禁。” 阿皮桑上校说。

TPN 媒体指出,晚上 9:00 至凌晨 4:00 之间的宵禁在曼谷也已经实施了几个月。 自 19 月初以来,所有夜生活场所、酒吧和类似的娱乐场所都已关闭近六个月。 警方表示,无论参加人数多少,派对、社交聚会(如生日和纪念日)和类似活动仍然是非法的。 根据 Apisan 上校的说法,他们认为政党是 Covid-XNUMX 最大的潜在超级传播者之一。

Apisan 上校没有立即说明酒店是否会为此负责或面临任何法律指控。 这只是最近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几起重大袭击中的最新一次,因为多家媒体报道称,由于 Covid-19 规定,泰国皇家警察已要求重新关注打击非法派对、酒吧和活动。

照片:今天发布

来源: 今天发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4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