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紧急疾病控制主任今天报告说,几乎每个省份的 Covid-19 感染和死亡人数都在减少

国民 -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今天 22 月 19 日报告说,几乎每个省份的 Covid-XNUMX 感染和死亡人数都在减少。

疾病控制部下属泰国紧急疾病和健康危害控制司司长 Chawetsan Namwat 博士于 22 年 2021 月 19 日今天表示,除泰国的四个省外,全国所有地区的 Covid-XNUMX 感染趋势均有所下降。南部地区仍然不稳定,因为在该地区不断发现新的集群,部分原因是该地区与马来西亚的边界漏洞。

他还报告说,就一般 Covid 疫苗接种而言,今天该数字增加了 811,915 剂,自该国首次分配以来累计接种 46,023,016 剂。

照片:BMA 健康

63%的注射覆盖了60个深红区省份的29岁以上老人。 曼谷、巴吞他尼和北柳府 70% 以上的老年人接种了疫苗,碧差汶、那空那育帕那空、大城府、信武里和班武里府 50% 以上的老年人接种了疫苗。

在全国 19 岁以上的老年人中,首次 Covid-60 注射的平均数量为 55%。 该部门表示,目标是到70月底,全国70%的老年人首次接种疫苗,50月,XNUMX%的老年人全面接种疫苗,XNUMX%的其他人群首次接种疫苗。注射。

图片:innnews

主任继续每日感染报告,共有11,252例,外国感染7例,囚犯感染28例,累计1,511,357例。 13,695人完全康复,自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治愈1,366,533人,医院和野战医院正在治疗129,071例。 所有这些数据均来自 22 年 2021 月 XNUMX 日。

有 3,464 名患者处于危急状态,低于 4,917 月 1 日报告的 XNUMX 人。 根据 Chawetsan 的说法,今天使用呼吸机的 753 人也从 1 月 1,040 日减少了 XNUMX 例。

Chawetsan 对新闻界说:“感染人数的减少是由于当局在特定地区发现新的集群后立即采取了积极措施。 遇到新的集群时,我们检查了附近的接触者和同住或参加相同活动的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等。”

“全球感染趋势也出现缓和迹象。 曼谷都会区也在不断减少。 情况危急的患者也有所减少。 但是,为了继续进一步减少 Covid-19 感染,必须严格预防各个地区的小型集群。” Chawetsan 总结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