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访问是拉差的 GISTDA 和工厂沙盒项目

春武里 –

总理巴育将军今天(17月XNUMX日)参观了位于春武里府是拉差的太空技术发展局和工厂沙箱项目th).

巴育总理今天上午首先访问了位于东部经济走廊的地理信息学和空间技术发展局(公共组织):GISTDA 和 Space Krenovation Park:SKP,以跟进几个高科技发展研究项目,这些项目是:

  1. THEOS-2项目和卫星工业级开发
  2. 低地球轨道的新太空经济发展:LEO卫星网络
  3. 用于水资源管理的空间技术和地理信息

PM Prayut 鼓励 GISTDA 的工作人员继续开展技术开发工作,以支持国家、加强数字社区以及改善业务。

下午,巴育总理参观了位于是拉差林查班的三菱汽车公司工厂沙盒项目中的工厂,该项目是预防和控制疾病传播的示范项目。 他特别有兴趣参观在泰国进行大量投资的日资工厂,并表示泰国政府支持这些工厂安全运行,同时让数千人继续就业。 TPN 媒体指出,越南等其他一些国家在封锁和限制期间基本上关闭了大多数工厂,而根据总理的说法,泰国已经尽其所能在控制 Covid-19 的同时保持工厂运转。 据报道,关闭工厂的国家导致一些外国投资者考虑离开。

今天下午与总理会面的日本商人团体就支持春武里府和罗勇府的企业提出了几个想法,这些想法是:

  1. 扩大工厂沙盒项目并为人们提供更多疫苗,优先考虑在工厂工作的工人,包括外国人和移民,因为他们对国家出口和经济很重要
  2. 为缩短商务旅客的隔离期或完全取消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的隔离提供救济措施,以使国际旅行恢复正常,特别是在商业领域。
  3. 支持 EEC 项目和扩大春武里的工业发展,同时继续改善整体交通和基础设施。

巴育总理对媒体和今天聚集的人们说:“感谢所有在泰国的日本公司和工厂经营者,包括长期以来与泰国保持良好关系的日本首相。”

“感谢有信心在泰国投资的日本商人。 我们将共同度过这场危机,我们了解在不关闭工厂的情况下保持工厂和生计的成功和安全运行是多么重要。” 总理补充道。

“我们正在努力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尤其是生产系统中的员工。 我对 Covid -19 造成的死亡人数不满意,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快努力。” 总理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并不是每个人都对总理的访问感到满意,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