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3 年第三届 RSU 国际象头神节

以下是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兰实大学于 3 年 10 月 12 日至 2021 日在兰实大学校园 6 号楼(学生中心)举办了第三届 RSU 国际 Ganesh 节。 Shree Ashis Roy Chowdhury 与他的配偶作为首席嘉宾加入并代表印度大使馆。 Guru ji Shri Arnab ji 作为主宾出席了开幕式。 在泰国的泰国和印度社区的知名人士加入了这一吉祥的时刻。 该活动标有严格的 Covid-19 预防措施和对亲自参加的人员的限制,许多人以虚拟方式参加。

这个盛大的年度 Shree Ganesh Chaturthi(Shree Ganesh 或 Phra Phikanet 的生日)节日的目的是促进印度和泰国之间的历史社会和文化关系。 今年,节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泰国和世界各地因 COVID-19 大流行而面临逆境的人们祈祷。

自希瓦吉·马哈拉吉国王时代以来,这个节日就一直在庆祝。 正是在印度的自由斗争期间,Lokmanya Tilak 将 Ganesh Chaturthi 从一个私人庆祝活动变成了一个盛大的公共节日,来自社会各阶层的人们可以聚集在一起、祈祷和团结。

Ganesh Chaturthi 也被称为 Vinayaka Chaturthi,是世界各地庆祝的重要印度教节日之一,对 Ganesh 勋爵有着极大的奉献精神。 这一天被庆祝为 Ganesh 勋爵的生日,他是湿婆勋爵和女神帕尔瓦蒂的象头儿子。 Ganesh 勋爵是智慧、繁荣和好运的象征。

为期 3 天的庆祝活动包括欢迎 Ganesh 勋爵和 Sthapna puja、虔诚的文化活动、开幕式、Ganesh 护身符、Ashtvinayak 展览,以及为因 COVID-19 大流行而面临逆境的邻里社区举办的 sewa 活动。 该节日于 12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暖武里府 Praket 的 Wat Phothonbon 举行的仪式游行和 Ganesh 偶像的沉浸仪式结束。

数以千计的信徒虚拟地参加了节日活动。 泰国和印度社区慷慨解囊,全力支持使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几个世纪以来,印度和泰国有着根深蒂固的文化关系。 我们相信,在兰实大学进行的 Shree Ganesh 仪式将进一步促进泰国和世界各地人民的健康、安全和繁荣。 泰国巴吞他尼兰实大学甘地研究所所长 Mano Laohavanich 博士说。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