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签署碳中和旅游谅解备忘录

曼谷,1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与来自三个主要部委的七个合作组织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推动泰国实现零排放旅游 - 旅游和体育部、自然资源和环境部以及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以及私营部门。

谅解备忘录于上周五(10 年 2021 月 XNUMX 日)在由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阁下、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 Warawut Silpa-archa 先生阁下和 DR 教授主持的虚拟签字仪式上签署Anek Laothamatas,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长。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泰国在减少气候变化影响的努力中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这既是因为预期的目标,也是因为协议要求政府和私营部门之间加强合作。”

根据碳平衡计划下推动实现零排放旅游(碳中和旅游)的谅解备忘录,八个合作组织将共同努力实现可持续的净零排放。

通过综合努力,合作伙伴组织将:

(1) 共同开发适合泰国旅游业背景的净零碳旅游相关知识;

(2) 支持发展净零碳旅游管理,推动泰国旅游和商务活动行业以此理念管理的旅游路线、活动、服务和创新;

(3) 在泰国旅游和商业活动行业的供需中推广净零碳方法,以管理和获取设计指南并促进碳抵消;

(4) 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识。

与 TAT 一起,其他七个合作组织是可持续旅游局指定区域 (DASTA)、泰国会展局 (TCEB)、泰国科学研究与创新 (TSRI)、泰国商会和泰国贸易委员会 ( TCC 和 BOT)、泰国生态旅游和探险旅行协会 (TEATA)、竞争力项目管理单位 (PMU) 和泰国温室气体管理组织 (TGO)。

泰国旅游局发布的新闻稿。

发出
用户评论
1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