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批准法规以控制他们认为会引发社会危害的广告

国民 -

泰国内阁委员会昨天(14 月 XNUMX 日)已同意颁布法律法规,以控制可能引发社会危害的广告信息以及暗示泰国最高机构的信息。

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oranakul 表示,委员会已批准部级条例草案,以规定可能对公众造成危险和伤害的商品或服务广告,以及撤销电影院酒精饮料和含咖啡因饮料广告的提案草案。和广告牌上。

根据她的声明,此类广告还包括提及免费赠品、赌博奖励、赠品或免费提供权利/利益的信息。

此外,还禁止在未依法登记或已登记但未按法律规定的条件提供土地和公寓销售地块而未指明具体细节的情况下发布广告。

条例草案还将包括提及国王陛下、女王、继承人或摄政王的信息和广告,这些信息和广告未经王室许可而进行,除非是法律规定的声明或王室允许的声明.

此外,由于目前有类似的法律专门规范广告,包括《2008年酒精饮料控制法》和《食品法》,因此将进一步审查电影院和广告牌上的酒精饮料和含咖啡因饮料广告的撤销草案。 这将确保所有法律都“在同一页上”并且没有灰色区域。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