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州长下令更多与 Covid-19 相关的临时有针对性的关闭:公司、工人营地和建筑工地

春武里府省长Phakkhrathon Thianchai昨晚(11月XNUMX日)宣布th) Banglamung 和 Sattahip 的工人营地、Sattahip 的一家公司和 Sattahip 的一个建筑工地暂时关闭。

该命令是昨晚由春武里公共关系办公室发布的。 这些命令总结道:“在 Banglamung、Si Racha 和 Sattahip 的公司、工人营地和建筑工地发现了许多 Covid -19 确诊病例。

“为了控制病毒的传播,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已下令暂时关闭以下场所。”

“1。 从昨天到 1 年 7 月 2021 日,位于是拉差 Nong Kham 的 TIP Metal Industries(唯一一家工厂)。”

“2。 从今天(2006 月 11 日)到 8 年 2021 月 XNUMX 日,Rung Rueng Architech (XNUMX) 公司工人营和 Sinchai Nawong 公司在梭桃邑 Na Jomtien 的工人营”

“3。 从今天(11 月 8 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位于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的 Tin Electric Systems 工人营。”

“4。 从今天(2月3日)至11年8月2021日,Sattahip Na Jomtien的Siam International Travel Trading Group公司的XNUMX号、XNUMX号建筑工地和建筑工地Thai Bua Tower项目。”

“任何进入或退出的必要理由都必须得到春武里公共卫生官员的许可。 业主和经营者必须严格遵守命令。”

泰语的订单如下。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