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热带风暴“康森”下周将向越南北部移动

国民 -

泰国气象局 (TMD) 今天(9 月 12 日)发出热带风暴“Conson”警告,预计将于 13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移动到越南北部北部湾和华南地区。

南海上部风暴中心位于北纬15.8度、东经118.8度,最大持续风速约为每小时85公里。

虽然这场风暴不会直接影响泰国的天气,但人们应该提防恶劣的天气条件,并密切关注 TMD 的天气更新。

一般情况下,一个活跃的季风槽横穿北部、中部和东北部下部。 与此同时,一股强烈的西南季风席卷安达曼海、南部和泰国湾。

安达曼海和泰国湾可能有大风浪,安达曼海2-3米,泰国湾2米左右,雷阵雨3米以上。

整个国家可能会出现孤立的大雨到特大雨。 危险地区的人们应注意溢流和山洪暴发。 所有船只应谨慎前行并远离雷阵雨,而安达曼海上游和海湾上游的小船应在岸上停留至 14 月 XNUMX 日。

2021 09 09 10 27 33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