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地区民主抗议者举行从芭堤雅到梭桃邑的汽车抗议集会

芭堤雅——

昨天(5 月 XNUMX 日)自称“Thai Mai Ton”和“Gor Por Chor”的芭堤雅人th) 举行了他们所谓的“汽车暴徒”集会,这是过去几周的第四次,从芭堤雅到梭桃邑,抗议泰国政府,尤其是总理。

芭堤雅新闻指出,他们将自己描述为汽车暴徒,并使用社交媒体标签来描述自己。

抗议活动始于芭堤雅的海豚环岛,由 Wanchalerm Kunsane 先生和 Yossawarin 先生或“Jeng Dok Jik”领导。

芭堤雅市交警和芭堤雅市执法部门在场,并确保抗议者遵守疾病控制管理程序,例如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从技术上讲,目前的集会和所有抗议活动都是违法的,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但是,执法部门在当地采取了软立场以避免潜在的对抗。

抗议者公开谈论了他们对泰国政府的失望,例如 Covid-19 相关政策、疫苗分配和限制措施导致芭堤雅的企业,尤其是娱乐和旅游业关闭了近五个月,但没有任何缓解迹象。 他们还发表讲话,表示在他们看来,关闭并没有提供重大的经济援助。

芭堤雅市警方曾一度向抗议者宣布,泰国法律目前通过扩音器禁止集会和集会,即使是在车辆中也是如此。 然而,抗议者不听警察的话,拒绝驱散。 然而,警方并没有强迫这群人驱散,抗议活动仍然是和平的。

车上的抗议者通过按喇叭、展示标志、横幅和丝带,以及让政府知道他们的感受,团结在一起。

抗议集会在他们的车辆中,从南芭堤雅路转移到梭桃邑的泰国皇家海军基地,并向泰国皇家海军指挥官提交了一封反对政府的信。 他们要求泰国皇家海军与人民站在一起反对总理,支持人民的观点。

抗议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没有发生对抗或重大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