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昨天晚上在曼谷举行了两场民主抗议活动

曼谷 –

昨天下午,5月XNUMX日,两场民主抗议集结在曼谷,不断要求总理辞职 在周六的一场谴责辩论中幸存下来之后。

前红衫军领导人 Nattawut Saikua 和政治活动家 Sombat Bunngam-anong 或“Bo Ko Lai Jut”于下午 4:00 左右在 Asoke 十字路口组织了一场不间断的抗议活动。 昨天。 “Thalu Fah”抗议成员也加入了民主活动团体,撰写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人民宪法”。

Nattawut 透露,从现在开始将举行持续的集会以驱逐巴育将军,因为据 Nattawut 说,他未能管理整体局势,特别是 Covid-19 国内大流行,并且不再被视为泰国人民的总理。

纳塔武特说:“抗议活动将连续进行,但将根据曼谷和泰国的 Covid-19 情况对运动进行相应调整,以帮助尽可能有效地防止传播。”

政治活动家Sombat补充说,抗议活动将每天在与主要舞台相同的十字路口举行政治活动,因为大多数议员在上周六为期四天的不信任辩论中投票支持总理.

他告诉媒体:“今天的集会是对拒绝投票结果的回应。 我们每天都会出来聚集在阿索克十字路口,作为进行许多活动和演讲的堡垒,但不会过夜。 我们也鼓励大家加入即将举行的“汽车暴徒”抗议活动。”

与此同时,一群名为“Thalu Gas”的强硬抗议者在下午 5:00 左右再次聚集在 Sam Liam Din Daeng 路口,据报道,他们当时在 Vibhavadi 路的泰国皇家陆军音乐部附近投掷乒乓球和鞭炮。

根据目击者和现场录像显示,人群控制警察随后到达现场控制局势,然后开始向年轻抗议者发射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这些抗议者还投掷更多手工炸药进行反击。

对抗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并在宵禁后不久结束。 曼谷执法部门尚未报告和确认受伤情况。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