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警方昨天证实,在北榄府公寓被发现死亡的 27 岁女子 Covid-19 检测呈阳性

照片:今天发布

北榄府——当地警方于 27 月 19 日晚间证实,一名 4 岁的女子被发现死在 Mueang Samut Prakan 的一间公寓里,被证实对 Covid-XNUMX 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这名被确认为 Jiraporn 的女子被发现赤身裸体躺着昨天在一个公寓大楼二楼的一个房间里。 四个用过的避孕套散落在附近的地板上,据报道在她的脖子上发现了可能的瘀伤,在她的鼻子、嘴巴和枕头上发现了干血。

芭堤雅新闻/TPN 媒体报道了之前的故事,您可以在此处的文章中找到:

27岁女子,前芭堤雅居民,在北榄府被发现死亡,警方认为可能涉及犯规

后来,Muang 警察局局长 Termras Jindawat 警察上校透露,死者的 Covid-19 ATK 测试结果呈阳性。 然而,无论她是否死于感染,医生尚未报告尸检结果。

据负责人说,有关死亡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初步检查发现,她与任何人都没有任何特殊问题。

上校 Termras 说:“从监控摄像头的镜头来看,嫌疑人可以是任何人。 那些被认为参与其中的人被传唤讯问。 一切都在收集证据和核实事实的过程中。”

“在犯罪现场发现的避孕套也在接受检查。 我们目前还不能透露更多调查细节。”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