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Shahkrit Yamnarm 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办事处,在 COVID-19 期间拯救营养不良儿童的生命

以下是新闻稿,他们的想法和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B安国,30 August 2021 – 随着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情况恶化,泰国著名演员 Shahkrit Yamnarm 正在发起一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运动,以动员对全球数百万严重营养不良儿童的支持。

在社交媒体和当地电视频道发布的一段强有力的视频中,Shahkrit 呼吁泰国公众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拯救儿童免于死于严重急性营养不良。 每捐赠 300 泰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就能够提供 24 袋即食治疗食品来喂养营养不良的儿童。 捐赠者将收到一个口罩盒作为礼物存放。

了解 沙赫里特的紧急呼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X3Diyq1gQ

要捐赠 300 泰铢,请在 300 年 4712300 月 31 日之前通过短信向号码 2021 发送短信 XNUMX。

 “每一秒,一个孩子都有死于严重急性营养不良的风险,”沙赫里特说。 “作为一名父亲,我对这些面临困境并迫切需要帮助的孩子深感担忧,尤其是在 COVID-19 期间。 你可以通过捐款帮助拯救营养不良儿童的生命,我敦促大家伸出援助之手。”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营养不足会对儿童的生长发育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占 5 岁以下儿童死亡总数的近一半。 在全球范围内,2 年估计有 5 万 2019 岁以下儿童死于严重急性营养不良,到 149 年,估计有 5 亿 45 岁以下儿童发育迟缓或太矮,而估计有 2020 万消瘦或太瘦。

大流行继续破坏世界各地与良好营养相关的所有系统,特别是在非洲,非洲的饥饿人数急剧增加,并面临持续的 COVID-19 限制。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估计,埃塞俄比亚北部提格雷地区的 100,000 多名儿童可能在未来 12 个月内遭受危及生命的严重急性营养不良,这是正常数字的 5 倍,马达加斯加南部受旱灾影响的 XNUMX 岁以下儿童的营养不良率预计将翻两番.

参与活动的有六位名人和厨师,他们将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最喜欢的豆类食谱,豆类是即食治疗营养不良食品的主要成分。 他们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朋友凡妮莎·瑞斯; Nan Hongwiwat,厨师和创始人 克鲁阿公司; Pruek Sumpantaworaboot,泰国铁艺厨师; Chananchida “Pattie” Pongpetch,初级厨师; Pawarit “Mark” Parnichprapai,厨师; Samaphol “Kai” Piyapongsiri,DJ 和电视节目主持人。

7HD 频道将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加强对该运动的认识。 支持该活动的企业合作伙伴是东南亚和台湾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 Shopee,以庆祝其标志性活动“Shopee 9.9 Super Shopping Day”。 在线购物平台将于 17 月 16.00 日 17.00:XNUMX 至 XNUMX:XNUMX 在 Shopee Live 上为 Shahkrit 提供直播时间,谈论营养不良儿童的情况。 其他公司,如 VGI PLC; 曼谷地铁网络有限公司、曼谷高速公路和 Metro PCL; 泰国高尔夫频道(GCT Media Co., Ltd); 腾讯泰国有限公司; Supatra Real Estate Co., Ltd 将为该活动提供媒体空间。

###

观看 Shahkrit 的紧急呼吁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X3Diyq1gQ

捐赠 300 泰铢帮助对抗急性营养不良: 

通过短信向 300 发送短信至 4712300(截至 300 年 31 月 2021 日,每条短信捐赠 XNUMX 泰铢)

网上捐款: 

https://unicef.or.th/child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