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四天的谴责辩论仍在进行中,泰国总理和联合政府的投诉和披露

曼谷 –

为期四天的谴责辩论于 31 月 XNUMX 日星期二开始,主要内容是根据总理巴育·占奥查 (Prayut Chan-O'Cha) 的统治对政府进行投诉和披露。

辩论主要针对自武汉大流行情况开始以来Covid-19在泰国的传播问题和政府管理,包括当前的Covid-19疫苗分发。

反对党成员批评政府拒绝加入 Covax 全球疫苗计划,无视私营部门对替代 mRNA 疫苗的需求,对大流行局势管理不力,对替代疫苗采购缺乏热情。

总理坚持认为,政府在进口替代疫苗方面并没有忽视私营部门,但一切都必须井井有条,并且必须与疫苗公司的代表和要求相一致。 他还表示,他已确保在今年年底前为所有人提供 61 万剂疫苗。

他还向众议院澄清,此前宣布的120天内开放国家的计划,原则上将在XNUMX月份的某个时候继续进行。 但是,如果感染率仍然令人担忧,政府将考虑只对没有隔离的外国游客开放感染率较低或没有的地区。

理论上,该计划允许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无需隔离即可返回泰国。 然而,TPN 指出,完全开放的定义似乎因政府要求的人员而异。 尽管它可能是“开放的”限制、规则,甚至某些业务部门可能有控制措施,或者如果被认为对可能进一步传播 Covid-19 构成威胁,则可能尚未完全提供服务。

“如果我们不可能在全国同时开放,我们将考虑只开放受控制的地区。 即使整个国家都开放,也不会有那么多游客,因为大流行仍然在世界各地发生,许多国家都有自己的入境和返回限制,”他说。

在谴责辩论期间,前进党议员 Natcha Boonchaiinsawat 还曝光了他声称是“泰国皇家军队的 IO 行动”的镜头,展示了一个满是电脑的房间,里面摆满了穿着制服的士兵,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浏览。

根据国会议员的说法,该行动拥有 Twitter 账户,这些账户会写出对政府的支持和积极的声明,并批评那些反对者,以便被命令参加这次行动的未成年士兵通过他们的个人社交媒体账户分享这些声明。

据称,收到的更多文件还显示,每个军事部门正在合作在几个 Facebook 反政府页面上发布诋毁和相互矛盾的评论。

泰国军队的独家披露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批评军政府的愤怒,导致#แหกIO(#exposingIO)标签从昨天晚上开始在泰国成为趋势。

陆军基本上否认了这些说法。

最后,总理还表示,根据泰国的 Covid-28 情况,曼谷和其他 19 个省份目前广受欢迎的宵禁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取消或缩短。

他表示,宵禁不是出于政治原因,正如一些反对者所声称的那样,而是出于对人们举办派对或前往非法开设的夜生活场所或酒吧的担忧。 他表示,政府对夜生活场所和活动普遍传播 Covid-19 表示“严重关切”。 目前,官方称,全国范围内的酒吧和夜生活场所仍处于关闭状态,并且禁止在餐厅出售酒类以供堂食,尤其是在曼谷等“最大限度控制”的省份。

总理确实补充说,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计划与夜生活、音乐家和娱乐协会和业主会面,讨论未来安全开放其场馆的潜在计划,但没有承诺大体时间。 他提醒那些参加谴责辩论的人,许多人认为娱乐和夜生活场所是造成 19 月 Covid-XNUMX 爆发的原因。 然而,巴育的批评者指责非法移民和缺乏边境控制,以及在泼水节爆发之前没有适当锁定国内旅行。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2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