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Larn 官员重申:现在欢迎人们参观,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海滩从明天开始开放

兰岛 –

Koh Larn地方委员会昨晚(30月XNUMX日)th) 更新了他们的订单,其中特别提到不需要接种疫苗或进行 Covid 测试。

28 年 2021 月 XNUMX 日,他们发布了之前的规则。 Koh Larn 委员会在岛上的政策和规则中有重要的发言权,其中许多是岛上的原始居民或原始居民的后裔。

Koh Larn 将于 31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仅接种疫苗的游客的规定似乎已被取消

昨晚,他们发布了最新的规则,将从 1 月 XNUMX 日起生效。 这些规则已更新,并特别提到无需接种疫苗或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轮渡服务时间为上午 7:00、中午和下午 5:30

TPN 媒体指出,虽然有 无需完全接种疫苗即可访问, 必须提供他们的泰国身份证或护照。 外国移民工人仍被禁止访问该岛。 人们还需要通过一些 Covid-19 安全措施,例如温度检查。

此外,根据春武里府的命令,从明天 1 月 XNUMX 日起,海滩将重新开放,供您在岛上放松和游泳。 但是,不能提供酒精饮料或将其带到海滩,并且禁止聚会。

春武里府省长和省疾病委员会于 30 年 2021 月 19 日晚上发布了有关放宽该省 Covid-XNUMX 规则的规则和限制。

春武里府发布新订单,从 19 月 1 日开始放宽 Covid-XNUMX 限制

由州长 Phakkhrathon Thianchai 领导的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昨晚发布了一套关于普遍预防的指导方针,以阻止 Covid-19。

春武里府州长发布一套通用预防“指南”,供居民阻止 Covid-19

T745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4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31 病例,其中 19 例新死亡。 这是自 24 月 XNUMX 日以来该省大约五周内新出现的 Covid-XNUMX 新病例的最低数量,现在连续几天每天都在下降。

春武里报告了 745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其中 4 人死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