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和春武里的餐厅兴奋不已,准备重新向顾客开放

春武里 –

芭堤雅和春武里的餐厅准备明天(1月XNUMX日)重新开放给堂食顾客st) 在泰国政府放宽了 Covid-19 控制最高的省份(包括春武里府)的一些疾病控制限制之后。

首先,一些相关文章,这个消息的视频版本,以及背景:

28 月 19 日,《皇家公报》正式宣布放宽 Covid-29 预防措施,包括从 XNUMX 月起在 XNUMX 个深红区省份重新开放餐饮业。

皇家公报正式宣布放松 Covid-19 预防措施,包括在深红区省份重新开放餐厅

当局证实,19 月重新开业的企业目前不需要执行疫苗接种和 Covid-XNUMX 阴性检测。

当局证实,19 月重新开业的企业目前无需执行疫苗接种和 Covid-XNUMX 阴性测试

春武里府州长和省长国家疾病委员会于 30 年 2021 月 19 日晚上发布了有关放宽该省 Covid-XNUMX 规则的规则和限制。 

春武里府发布新订单,从 19 月 1 日开始放宽 Covid-XNUMX 限制

芭堤雅和春武里地区的餐厅可以营业至晚上 8:00,但不得饮酒,最多 50% 的堂食容量(带空调),最多 75% 的室外/无空调。

上周早些时候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在一项试验中提出的有争议的疫苗接种要求/Covid-19 检测没有提及。

许多餐馆准备明天重新营业。 他们正在打扫他们的餐厅,准备送餐订单,并储存他们的供应柜和冰箱。 他们还确保在餐厅前提供酒精凝胶和温度检查。 访客还需要手动或通过“Thai Chana”平台“登记”,以便在需要时进行接触者追踪。

=-=-=-=-=-=-=-=-=-=-=-=-=-=-=–=–=–=–==-

请关注我们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2.67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